郑州新型公交站台亮相北三环 造型独特并配有灯光

2020年07月27日09: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网友供图)

  7月25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郑州北三环的一些公交站台变了样。网友称,这种公交车站台设计新颖美观,感觉像是太空舱,且非常实用。

  7月26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了解获悉,这些新型公交站台是郑州某客车公司负责设立的。

  该客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这些新型公交站台目前共35个,其中路面上的有34个,公交场站内的有1个。目前处于试运营状态。该新型公交站台总体上有两大亮点,一是造型独特,尤其晚上在有灯光的情况下会很漂亮,辨识度高。其次,该站台有点像城市的智慧化终端,可以交互、播放视频、查询公交线路等。目前,这些公交站台,智能化公交与其有网联系统,普通公交车也可以停靠。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