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挡雨!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关爱环卫工人

2020年08月03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谢谢爱心企业,最主要是很暖心!”8月3日上午,爱心企业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来雨衣、手电筒、急救包、短袖等日常用品。

上午九点,数十名环卫工相聚在管城回族区垃圾清运公司,依次排队领取物品,其中,一名环卫工人告诉大河网记者:“虽然天气多雨,爱心企业为我们送来雨衣等一些需要物品,自己感觉很温暖,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我们会继续努力工作,换得城市的整洁和美丽。”

“连日来,总是下雨,在大街小巷,无论什么天气,总能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他们特别辛苦,所以就想给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献一点爱心。”泓盛土石方清运有限公司一位爱心人士说。

据了解,爱心企业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经常会做一些爱心活动,以后将会继续做此类活动,给需要关怀的人送去一份爱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