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超预期的SUV!BEIJING-X3陪伴家人享受周末亲子时光

2020年08月25日15: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如今,各个城市中的郊野公园成为了都市人暂时抛弃繁忙,享受家庭时光的最佳选择。在树荫下搭帐篷、挂吊床、野餐、陪伴孩子嬉戏,已成为都市人难得的“小确幸”。

当然,选择一台空间宽敞、动力充足、配置丰富且经济实惠的小型SUV带家人一同自驾出游,也能为这一份小确幸再添几分色彩。而今年4月份上市的BEIJING-X3 1.5T荣耀版PLUS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帐篷、野餐、平衡车......BEIJING-X3宽敞舒适空间容纳所有幸福

别看BEIJING-X3是一款小型SUV,无论是帐篷、野餐炊具,还是孩子的平衡车、足球等,都能轻松放入BEIJING-X3宽敞的后备厢。

与此同时,凭借同级领先的4325mm*1830mm*1640mm车身尺寸和2570mm轴距,以及巧妙的设计,BEIJING-X3确保了驾乘人员头部空间足够宽敞,腿部也能自然伸展开,实现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即便是一家五口出行也不会感到空间局促。


此外,为了让驾乘人员享受更好的舒适乘坐体验,BEIJING-X3还装配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能让座椅与驾乘人员的身体贴合度更高,即便自驾游路程遥远,也不会让家人感到疲惫。

值得注意的是,BEIJING-X3还具有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全车多达20处的储物格,无论口罩、消毒液、充电宝、小挎包、水杯、纸巾、孩子零食等随身物品都能随手放置,非常方便。

向往终点的幸福,但沿途也要无限美好。BEIJING-X3装配的8英寸中控屏,集成了蓝牙、GPS导航、Carlife手机互联等系统,可将手机中的流媒体映射车内,为一家出游增添更多娱乐性。切歌、调换应用只需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就可操作,更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BEIJING-X3还提供了前排2个、后排1个,共计3个USB充电接口,贴心配置覆盖车内前后排,保证一家人手机充电更方便。

强劲动力优质底盘,驾乘更舒心

当一家五口自驾出行,车辆的动力性能也尤为重要。BEIJING-X3作为唯一一款拥有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自主品牌小型SU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N·m。即便是满载状态下,新车在城市道路上的动力输出十分轻快,高速超车同样轻松,一踩加速踏板,动力随叫随到。


除了有着出色的动力性能之外,BEIJING-X3经过优化的底盘悬架系统,更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BEIJING-X3底盘通过采用弹簧和减震器分离的设计,承受冲击力极限更大,而倾斜式减震器也能最大化提升吸震性能,让车辆在通过颠簸路段时更平稳。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可以说BEIJING-X3 1.5T荣耀版PLUS是一款有能力带着一家人轻松自驾出游的小型SUV,能让车主在繁忙的生活中享受生命中的一份“小确幸”。而目前,BEIJING-X3起售价只要4.99万,并且还有“九十天零首付”的金融政策,想拥有这份“小确幸”的朋友可以行动啦!(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