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重卡郑州鸿阳赵勇向携公司员工慰问“重卡村”五保户

2020年09月07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9月5日,烈日当空,陕汽重卡郑州鸿阳总经理赵勇向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商丘市柘城县起台镇贾楼村,为“重卡村”五保户送去爱心物品,帮助该村五保户开心迎接即将到来的丰收季。

当日早晨,在商丘市柘城县起台镇贾楼村,一袋袋大米、面粉、一桶桶食用油等物品被整齐摆放,赵勇向带领着公司员工从郑州驾车三个多小时,早早赶至送温暖活动的现场,迫切地等待着将这些爱心物品亲手交到五保户手中。


“我自己从小在农村长大,对于农村的感情,是我一生无法割舍的幸福时光,我深知农民的不易,现在我自己从事重卡行业,是这份勇敢、坚强一路指引着我,现在自己希望能够尽一份爱心,来表达自己的谢意,以后自己会更加努力,带好企业,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回馈社会。”赵勇向认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怀着感恩的人,他时常思考且身体力行地竭尽自己和企业的力量回馈社会,为共建和谐美好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在简短的爱心物资交接仪式过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赵勇向带领公司员工迫不急待地手提慰问物资,开始走访五保户。来到了一家五保户家中,当赵勇向提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敲开老人家门的第一时间,老人感到惊讶和激动,然而短暂的惊讶过后,他便立刻熟络地将赵勇向请进不大的房屋内,如同招待亲戚串门一般,让赵勇向坐下,喝点水。


赵勇向放下慰问品便和老人唠起了家常,关心着这个老人的近况,身体好不好,劝慰老人注意身体,不要多想,生活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紧接着,赵勇向又来到另外一家,两位老人特别开心,其中一位老人,因为年轻时出车祸,但是还是坚强的生活着。赵勇向关心着老人的生活起居,并再三叮嘱老人注意身体。赵勇向表示,一定会常来家看看,有什么难事、心事经常沟通。


留下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人依依惜别后,赵勇向带着公司员工匆匆开始了下一家五保户的走访,在骄阳似火的天气里,赵勇向热的汗流浃背,当员工问他是否热时,他开心地回复,“自己身体感觉到热不算什么,只要他们心里暖就行。”

赵勇向逐个登门走访五保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跟随赵勇向一同慰问五保户的员工纷纷表示,被赵勇向的安心行动感染,今后也会如同他一样,努力工作,竭力帮助自己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哪怕力量薄弱,但也会一如既往地去做,去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面对扑面而来的赞扬,赵勇向却谦虚表示自己做得远远不够,“我要努力做一个更优秀的人,这样才有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珍惜当下,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做一个幸福的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