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为环卫工送温暖

2020年09月30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在国庆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环卫工能够欢乐祥和的度过双节。9月30日上午,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惠济区环卫清洁服务公司院内,为环卫工送来米、面、油、月饼等爱心物品,并送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开心的依次领取爱心物品,领取物品时,环卫工人连声说:“谢谢”。


环卫工人无论什么天气,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会采取不同措施,保证居民的生活环境。据了解,惠济区环卫清洁服务公司作为环境工作的业务部门,环境卫生的提升贯穿于每日的工作当中,针对区管道路、重要路段(区域)等人流量大的地段,实行环境卫生重点整治和保障,增加保洁频次,确保环境干净整洁。


对道路两侧的果皮箱垃圾收运工作,根据人流量的不同,合理安排,科学调度,着重增加人流集中区域的垃圾巡回收运密度,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压、不过夜。

对果皮箱、护栏、硬隔离等城市家具,专人保洁,定期消杀,通过清、扫、擦、拭、抹等专业性操作,确保每一处干净、整齐、卫生,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点、设施完好。


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在工作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惠济区环卫清洁服务公司定期为环卫工人更换新的环卫服装并定期开展安全宣传及教育,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宁脏我一人,换来万人洁,这是对城市环卫工最真实的描述,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我们作为城市里的一员,希望能为环卫工献一点爱心,以后我们还会继续做下去。”郑州泓盛土石方清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保飞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