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郑州车主,2小时快速审车正式上线!超时就赔偿!

2020年10月15日10:26

来源:大河报

  还在为排队审车烦恼吗?

  还在为了审个车找熟人?查攻略吗?

  郑州市车主们的福利来了!

  不用请假、不用翘班、不用挤时间,

  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审车!

  长按图片即可进入“大河车帮帮”~~

  2020年10月12日起,郑州的车主们只需要打开微信,搜索“大河车帮帮”微信小程序,动动手指就可以省心快捷的完成审车业务。

  放心

  《大河报》倾力打造审车平台

  “大河车帮帮”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大河报》整合郑州优质审车资源,倾力打造的便民服务平台。

  “大河车帮帮”已经为郑州车主精选了郑州市郑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速兴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市倚城检测有限公司、郑州骏畅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鸿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郑州盛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6家服务好、速度快的车辆检测机构,分布于郑州市东、南、西、北、中的5个区域,覆盖整个郑州市区。

  同时“大河车帮帮”拥有专业的代驾审车团队,代驾司机都是拥有5年以上代驾经验的“老司机”,同时与保险公司合作,给每一位的代驾司机购买的有代驾保险,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省心

  线上、线下工作人员全程服务

  为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大河车帮帮特推出“代排队审车”和“代驾审车”两项服务。

  //代排队审车//

  【仅收取正规审车的费用220元,没有服务费。】

  车主在“大河车帮帮”完成预约缴费后,把车交给我们的驻站工作人员即可。我们的驻站小伙伴会接手一切,审车从此无忧。

  //代驾审车//

  【正规审车费220元+代审费198元(限时体验价98元)】

  工作太忙抽不开身?审车劳神不想去?繁忙的您只需要在“大河车帮帮”微信小程序内,选择大河车帮帮代驾审车服务。我们的审车代驾员会在预约时间联系您上门取车,在车辆审验完毕后将您的爱车安全送回。

  实惠

  两小时快速审车,超时就退钱

  节约车主的时间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大河车帮帮”郑重承诺:

  两个小时快速审车,超时就退钱!

  我们承诺:两小时内将车辆审验完毕,超过半小时以上不足1小时的退审验费50%(即110元),超过1小时以上的退还全部审车费用(即220元)。【备注:审车时间从车主将车交给驻站人员算起。】

  免责条款:因不可抗力(供电故障、网络故障、系统故障、通讯故障)或车辆本身故障导致超时除外。

  长按图片即可进入“大河车帮帮”~~

  【限时福利】

  1、云台山、清明上河园、老君山.......全省100多家景区免门票,想去玩吗?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凡通过“大河车帮帮”微信小程序成功审车,即送大河生活卡(畅游版)1张,全省100多家景区全年免费游。

  2、为了回馈广大《大河报》的读者粉丝,10月12日至12月31日,原价168元的代驾审车费用,限时体验价只要98元!

  有了 《大河报》大河车帮帮,

  您只需要动动手指,

  然后就努力工作,安心陪家人。

  审车这点事儿就交给我们吧!

  具体操作指南

  1.微信搜索“大河车帮帮”

  2.进入后点击“添加车辆”,拍照上传爱车信息

  3.自主选择“车辆年审”或“违章查询”服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