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酒水!为什么找豪翔物流?

2020年10月23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随着消费者购买渠道的改变,酒水已逐渐成为快递业中一个热门商品。而在酒水的快递过程中,会遇到易破损、不接不送等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豪翔物流迎难而上,顺应市场发展,推出一件酒水也接送活动。


豪翔物流推出一件酒水也接送的活动,是一时的豪言,还是实力的展示?答案是后者。

豪翔物流创立于2005年,经过15年突飞猛进的发展,发张成为一家集物流园区运营、公路干线运输、线路覆盖全国的、国家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现有员工超千名,各类运输车辆超500台,综合运输能力位居郑州物流行业前茅。


目前,豪翔物流建有3大物流配送中心。分别位于郑州北环、经开区、新郑市。位于北环的园区专业服务信基调味品批发市场,经开园区占地90多亩,最新投产的物流园南区,占地面积107亩。


豪翔物流配送的网络进一步完善,配送专线已经实现省内无盲区,省外专线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豪翔物流在信息化服务方面,投资千万建成无纸化物流发货系统,微信下单,微信查货查款,时时监控货物运输状态,货款到帐后自动转账,将来,豪翔将开发使用更多支付功能,更大程度方便客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