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重卡郑州鸿阳邀请环卫工人看电影共度环卫工人节

2020年10月26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10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环卫工人节,就在昨天,10月25日,也是重阳节,陕汽重卡郑州鸿阳邀请环卫工人在二七万达影城观看电影,并送来节日问候,共同度过环卫工人节,致敬每一位为城市更加和谐美好的“城市美容师”。

上午9:00环卫工人来到影院,依次领取节日爱心物品,带上口罩,进入影院依次就坐,观看电影。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依次领取物品时,连声说“谢谢”,其中一位环卫工人说:“特别感谢像陕汽重卡郑州鸿阳这样的爱心企业对我们的关注,请我们看电影,关心我们,我们很开心,以后好好工作,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陕汽重卡关爱环卫工观影活动是“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行系列中的一场,“心行动 益起来”爱心公益性自2019年9月25日启幕,已持续进行一年多,活动主旨是关爱环卫工,每月举办一场。如陕汽重卡郑州鸿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勇向所说:“为环卫工做点儿力所能及的小事,唤起更多的人尊重和理解环卫工,让所在的城市更加美好,这是我们一直在做活动的初衷”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