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社交降级:拥有一辆给你出行自由的汽车

2020年10月26日15: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线上打成一片,线下岁月静好”的现象,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社交的常态。不过年轻人社交降级的原因也不是不能理解,比如当他们决定要出门后,总会花一段时间走去公交站或地铁站,再花一段时间等公交或地铁,然后花很长的时间坐公交……可能还没到目的地就已经累得睡着了,长此以往,年轻人还愿意出门吗?


所以小编觉得,拥抱真实社交的第一步,就是缩短出行时间,最简单的方式,便是拥有一辆让年轻人都喜欢且入门门槛低的小轿车,让爱车带着年轻人出门,感受真实社交的温度与快乐。

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辆点满社交技能的车——比亚迪秦Pro超越版,看它是如何改变年轻人社交状态,享受乐趣的!


  个性气质散发魅力

聚会C位就是你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一辆有颜值的车总会更加吸引别人的目光,秦Pro超越版以独树一帜的 “Dragon Face”家族设计为基础,融合东西方艺术元素,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霸气外显,车身流畅的线条更是游刃有余,整体设计做到了美感的协调又透露出一丝不羁,一看就是给年轻人设计的! 


合理使用“谈资神器” 轻松摆脱尬聊时刻

年轻人和朋友同事相约出门,最怕什么?自然是尴尬、冷场、坐社交冷板凳了!不过有了秦Pro超越版,这些尴尬时刻可以统统消失,这款车搭载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像使用平板电脑一样,自由安装百万款APP, 大家无聊的时候可以在车上刷抖音、K歌、看电影……话题多到根本停不下来~除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秦Pro超越版还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手机轻贴后视镜一两秒,车门就能自动打开,即使是在无信号的停车场或是手机没电关机,都能随时把车开走。


大多数品牌的入门家轿,都不会配备这样既便利又有科技感的配置,小编觉得秦Pro超越版是真正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科技有料车,开着它还会经历社交冷场吗?不可能!

  空间大一些 朋友多一些

说完了外观和科技,最后我们来说下秦Pro超越版的空间,毕竟一款车好看好玩确实重要,但能够让朋友家人们坐得舒服,也同样不可小觑。秦Pro超越版的车身尺寸为4765mm×1837mm×1500mm,2718mm的超长轴距更是完胜同级车型,打造出了舒适且宽敞的车内空间。年轻人在周末呼朋唤友来个郊区自驾游、下班聚餐后主动送同事回家,让每一次出行都能扩大自己的交友半径,成为社交小达人绝对不是梦!(汽车大分析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