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快充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年11月09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第2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加强充电场站的安全工作,11月6日上午,联合快充在南五里堡站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邀请消防教员培训消防知识,并进行应急演练。

联合快充特邀消防教员对火灾的预防、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法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多起案例教训提醒着大家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并着重对充电站发生火灾事故时的应对方法进行了讲解和实际操作。之后,全员通过实战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和扑灭初期火灾的方法。

2020年“119消防月”主题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是充电站安全运营的保障,联合快充作为集中式快充场站,对消防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除加强日常充电桩的安全管理,定期举行电气设备的消防演练,使场站人员快速做到突发情况下的“枪—车—桩”分离,另外还张贴消防警示,规范充电行为,确保场站消防安全零事故。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培训+实操+应急演练+现场观摩”形式,除联合快充各大场站外,还邀请加油站、加气站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扩大活动成效,对油电气场站的安全运营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薛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