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移动的会客厅,坐在全新传祺M8里究竟多享受?

2020年11月16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十而立,不少新一代商务精英正在崛起,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们急需一辆全能型MPV来助力,无论是短途出差还是商务接待都很实用,但一辆符合高端精英人士需求的MPV车型,不仅要有媲美头等舱般的乘坐舒适性,还要有尊贵豪华的氛围体验,这样即便是在时间紧俏的路途中,也能把握机会自信满满地谈下大项目。

  全新传祺M8打造媲美埃尔法的移动会客厅

说到这里肯定很多人会想到商务MPV中的王者丰田埃尔法,但其超高的售价对大多数人而言都是可望不可即的,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非常亲民,豪华舒适度都不逊色埃尔法的中国品牌高端MPV——全新传祺M8,它倾心打造出的移动会客厅可是具有S级超凡实力,非常值得商务精英们给出一张S卡!

Spacious-宽敞舒适的空间

作为商务人士,车就像他的第二个办公室,需要给自己够大的空间,才能够有更开阔的视野和思路,也能够有更自由舒适的乘车享受。

  全新传祺M8宽绰二排空间

全新传祺M8超五米的车长,三米轴距以及同级最宽最高车身,不仅使整车看起来恢弘大气,更提供了极佳的内部空间,第二、三排宽绰的乘坐空间领先同级竞品,语音开启电动双侧滑门,大开口幅度车门设计让身高一米八多的壮汉都能避免磕碰,从容优雅的落座在第二排座椅上。车顶超大尺寸的全景双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了更好的通透感和采光通风效果,豪华感和敞亮视野兼备。

除此之外,全新传祺M8还拥有灵活的储物空间,第三排不放倒也能装下3个大行李箱,让装载更便捷,这样在短途出差或是商务接机时,都不会被行李繁多所困扰。

Sumptuous-所触所感的豪华

除了宽适的空间,座舱内的设计及配置的档次感和品质感也都很重要,不仅能够给接待的客户极尽贴心的款待,也能够彰显出自身的实力和地位。

  全新传祺M8进化版游艇式轻奢优雅环抱座舱

全新传祺M8的内饰采用进化版游艇式轻奢优雅环抱座舱设计,中控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副仪表台采用全新的瀑布式造型并增加了线控换挡,整体品质感和科技感都大幅提升。同时,全新传祺M8车内人手可触及的区域均采用软质包覆表皮,带来细腻质感,而且用料选材严苛,工艺环保、精致,打造超低VOC车内环境,整车气味已达到媲美豪车品牌的水准,再搭载具有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的空气管理系统,带来森林氧吧般的清新呼吸。

而最主要的,还是坐下来的豪华感受。全新传祺M8椅人为本,前中后排均采用豪华真皮座椅,将靠背、坐垫等人机优化,贴合感更佳。驾驶座椅增加至8向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靠背增加调节功能,更便捷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坐姿需求。第二排专属的航空座椅不仅新增了靠背电动调节,还增加了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格、小桌板等配置,智能加热、通风、按摩的效果也更优,带来独享尊崇的豪华体验。

Still-深海级的静谧

说起会客厅,都是很安静的场所,因为无论是与客户谈论工作,探讨问题,还是一个人独立思考,都需要一处安静不受干扰的私密空间。

全新传祺M8充分考虑了高端豪华MPV用户对于座舱静谧性的需求,打造360全方位超静谧车内空间,从发动机到底盘再到空调系统都应用先进的低噪声处理技术,并且整车大面积采用吸隔音材料,全面提升噪音隔绝与吸收能力,为驾乘者带来超有“静”界的舒适豪华商务体验。

全新传祺M8NVH全方位升级

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新传祺M8搭载了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系统,经过该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声音紧张而富有刺激,听起来强劲而豪爽。再经过全新传祺M8设计团队的多轮音效调校,不断打磨设计,将Infinity品牌基因完美融入全新传祺M8,实现Hi-Fi级高保真音质,释放清澈细腻的高音、醇厚温暖的中音、澎湃有力的低音,在深海级静谧空间的氛围烘托下,让乘客享受到剧院级的现场听觉盛宴。

全新传祺M8移动会客厅已就位

优秀的人永远在路上,就像出行地点从来没有规律可循的商务精英们,如果路上能有全新传祺M8这么一辆实力S级的“移动会客厅”,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也让商务出行更具高级感和价值感,赢得合作伙伴的认可那是分分钟的事!目前,增配不增价的全新传祺M8还推出0元首付,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精英们赶快行动吧。(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