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祺智行 更美好!广汽传祺加快数字化赋能焕新而来

2020年11月21日1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伴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汽车行业将迎来重大变局,有的车企在这股洪流中,不见踪影,有的车企迎难而上,找到新的发展拐点,广汽传祺就是后者。


11月20日,在“家门口”的广州车展,广汽传祺抓住主场优势,发布了全新服务品牌Fun Car+e。其中Car+e既为Care,融合服务和智能e时代的双重含义,将打通“客-店-厂”服务生态圈,以数字化赋能特色服务体系,通过一键掌控、一键触达、一键尊享三大数字体验打造全场景、全周期的数字化服务。广汽传祺将不断升级创新,提升服务品质和效率,为客户带来可视化、便捷化、尊享化的用车生活体验,赋能广汽传祺数字化发展。

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为“一祺智行 更美好”,一祺即TOGETHER,与消费者一起同行,智行即以先进的智慧科技,持续为用户带来充满乐趣的移动出行体验,更美好,寓意传祺和每位用户一起同行,以“趣、质、亲”的移动出行体验,走向美好人生。


在广汽集团“e-TIME行动计划”指导下,广汽传祺依靠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三大核心科技,为用户打造兼顾驾趣和智趣的出行体验;以QDR(质量、耐久性、可靠性)工程、智能制造体系、全球一流供应链三大体系保障,为用户带来安心可靠的高品质、高价值体验;以一键掌控、一键直联、一键趣享三大数字体验,打造数字化特色服务体系;以“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领先形象,传祺向着“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目标稳步前进。


此次全新服务品牌Fun Car+e的发布,无疑是广汽传祺响应数字化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当下中国互联网渗漏率已达60%的历史高位,数字化体验已经融合到消费者体验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广汽传祺依托人工智能工具,智能互联APP、微信“加分服务”平台、车机互联、人机交互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打造直服直连模式,提供60+项线上服务,全面覆盖客户买车、养车、修车、用车、出行等服务场景以及售前-售中-售后全生命周期,形成“全场景、全周期”的服务特色,让客户的用车生活更无忧、更安心、更经济、更便捷。


此外,广汽传祺更近一步将数字化赋能体现在生产环节。广汽传祺研发阶段全数字化设计、全数字化测试,在经销商层面,打造数字化营销体系,在采购环节,建设全数字化供应链管理体系,构建采购生态圈闭环,保障安心的产品质量。以严格的数字化管理为基础,广汽传祺已连续八年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荣膺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

在品牌向上的道路上,广汽传祺一直在努力践行,今年以来,更是动作频繁,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领域均有所调整。广汽传祺在十二周年庆提出了“新动能新传祺”构想,北京车展发布了“金三角战略”,聚焦产品、品质、服务三大增值板块,助推销量重回增长轨道。此次广州车展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将聚焦消费者价值,持续在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进行智能化与数字化的布局。

据悉,今年10月,广汽传祺销量超过3万辆,同比劲增22.8%,已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传祺M8、M6在10月份的合计销量超9千台,持续引领中国品牌MPV价值标杆。SUV板块,传祺GS4家族已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传祺GS3 POWER于10月1日正式上市,终端反响热烈,10月销量近5000台。


一个传祺,一部传奇,全新的广汽传祺秉承着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品牌焕新而来。面对2020年,广汽传祺展示了新的面貌和新的价值追求,率先抢占“科技、品质、服务”三大汽车行业制胜高位。面向2021年,以“数字化”为核心,广汽传祺不断构筑和完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持续聚焦消费者价值,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更迭需求,以全新的服务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价值体验,最终将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新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