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与全新一代传祺GA6一起拥抱幸福

2020年11月24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的感恩节,我们比往年有更多的感谢和感慨要表达。尽管受疫情侵袭的这一年,生活对我们一点也不温柔,但幸好有许多默默奉献的陌生人、相伴左右的身边人,给了我们迎接挑战、直面困难的底气和勇气。

除了要感谢他人,更应感谢的是那个不曾气馁、勇往直前的自己。因此,在这充满感恩的季节,不妨准备一份礼物,感谢那个一直满怀希望、努力奋斗的自己。全新一代传祺GA6便是一个不错的礼物,拥有超大空间、充沛动力、智能科技的TA,能够带来“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用实力与超值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加码。

超大空间、超宽视野,幸福尽在咫尺间

载上家人出游去,一路感受自然的广阔,纾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这是一种获得幸福感的方式,也是感恩家人的一种表达。全新一代传祺GA6具有同级超大空间,为每一位家人带来宽适的出行体验,让幸福感加倍来袭。

得益于4891×1850×1505mm大尺寸,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2815mm的超长轴距,也就意味着,它拥有相当宽绰的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于方寸之间让家庭出行的幸福感倍增。同级领先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允许乘员变换更自如随心的坐姿,再加上依据人体工程学打造的舒适座椅,有效减轻家人长途出行的疲惫感。全车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高达500L的后备箱,完全满足了家庭出游、购物、通勤的行李装载需求。其后排座椅靠背还可按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进一步释放,家人想装什么就装什么,随性自在,出行更愉快。


除具体尺寸上的宽适,全新一代传祺GA6更从全维感官上塑造超广角生态座舱。2.8度同级最小的A柱障碍角进一步开阔驾乘者的视野,提升行车安全性。双12.3英寸的超大连体屏在视觉上横向拉伸了座舱线条,配合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带来的听觉享受,使座舱宛如一个“移动影院”。80处声学包带来360°全方位NVH静音,让驾乘者拥有图书馆级的静谧享受。还有其他细节上的精细打造,使全新一代传祺GA6座舱豪华程度堪比C级车,让车主的出行生活更享受。

钜浪动力,高性能底盘,以全力驶向幸福

感谢自己,不仅懂得享受生活,更敢于向着目标,踩紧油门,全力以赴。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器,动力充沛稳健,同时配备国际大师团队所打造的高性能底盘,让你奔赴幸福未来时,方向精准,又快又稳。

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是基于广汽传祺“钜浪动力”平台而打造,融合了领先世界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热效率超过40%,最大功率达124kW,最大扭矩达265N·m,动力及时且充沛,匹配爱信6AT变速器,使得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性能平顺稳健、劲力十足。


动力总成给力,底盘更要舒适。基于广汽GPMA架构打造的四轮独立悬架: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后独立悬架,由国际先进的供应商配套、国际化大师调校,实现了精准转向和高效滤震,让乘坐者出行更舒适。其高性能制动系统同样灵敏舒适,具有跑车级別的35.45m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用户提供更加自信的安全保障和收放自如的刹车感受。

极智语音交互,超强科技,智享幸福无极限

感恩生活,无论幸福还是坎坷,都让我们更加充满智慧,在面对未来时,我们可以更从容、更理性地一步一步向前。智能科技的不断创新,让我们的出行也拥有更多智慧,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同级领先智能科技,让出行更省心、更安全,智享娱乐无极限。


具有科大讯飞&腾讯叮当底层技术加持,全新一代传祺GA6有大于50项的语意识别和免唤醒功能、20项具体功能控制项,在同级别车型中领先,驾乘者可轻松语音控制车窗、雨刮、座椅加热、氛围灯等等,省力又省时。更难得的是其驾驶者超级专属 ID功能,支持为车主和家人设置专属的ID账号,并记录驾乘习惯。当您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辆时,车辆会自动感知到您的到来并开启“迎宾”模式,座椅、后视镜同时调节到您最舒适的记忆位置与角度,带给您和家人更细微的便利和尊享感。

在智能安全上,全新一代传祺GA6全覆盖 L2 级自动驾驶,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等全方位的驾驶辅助,让用户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出行更安全。

“没有一个黑夜不可度过,没有一个黎明不会来临”,我们以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生活便会回馈我们以美好回忆。所以,抓紧2020年的尾巴,向想要感谢的一切表达爱吧!面对未来,在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陪伴下,我们也更加有空间、有勇气、有智慧,去收获更幸福、美好的生活。(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