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中国埃尔法”,全新传祺M8以高价值赢得销量!

2020年11月26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说今年汽车市场的“金九银十”早已经圆满收官,但有些车企的热闹劲儿还在持续,就像广汽传祺的4S店依旧人头攒动,现场咨询、下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而这都要归功于上市不久的全新传祺M8,在延续原款车型热销势头的基础上,展现出超强的爆发力,上市60天累计销量已近一万台,被消费者追捧的火热程度堪比埃尔法,已经成为高端MPV市场一款不可忽视的主流产品。不仅如此,全新传祺M8更是凭借自身的高价值和豪华感被广大消费者称作是“中国埃尔法”。


“中国埃尔法”——全新传祺M8

一直以来,传祺M8作为中国豪华商务MPV的创领者,以霸气外观、稳劲动力、舒享座舱等核心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不仅连续10个月蝉联20万级中国豪华MPV市场销量冠军,更是在今年上半年在15万-25万MPV市场中,市占率在97个城市排名第一,在91个城市排名第二。而全新传祺M8作为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品牌增值计划下推出的重磅新品,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舒适体验等方面全面升级,配置感知价值增加超2万元,以增配不增价的诚意,为新一代的商务精英带来了“颜值+、科技+、配置+”的超值豪华新体验。

双面大咖,强大气场直指埃尔法

论一辆高端MPV的职责,除了能够给家人带来有品质的出行生活外,还要陪同车主出席重要场合,接洽客户,而与客户的第一次见面印象很重要。正所谓车如其人,一辆车的外观会很直观的体现出车主的品位和实力,所以在座驾的选择上,外观设计占大头。

全新传祺M8整体造型更加注重气势的营造,并且深刻洞察到消费者多场景的用车需求,采用双前脸布局。其中,横格栅的领秀系列升级凌云翼3.0设计语言,格栅尺寸更大,搭配W型新饰条,使前脸更加醒目,张力十足。车身侧面立体修长,看上去特别像一艘豪华的游艇。后保设计增加了尾部的体量,与排气管一体的L型镀铬“獠牙”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豪华感倍增。整车造型在给用户高档感知的同时,增加优雅动感设计勾画,稳健大方又有时尚冲劲,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都很有档次。

而竖格栅的大师系列则采用“震天翼”前脸造型设计,更加霸气激进,威势磅礴,车身侧面体量感十足的同时还具有3D立体的运动腰线,豪华运动之风不吹自来。此外,尾部新增的Master字标,更加凸显出定制风格,释放出的强大气场跟豪车没有分别,用于高端社交丝毫不丢排面。

内外兼修,让驾乘变成一种尊享

如果说车的外观决定了第一印象,那它的内在涵养则是散发魅力的重要环节,就像埃尔法的最大魅力不单是以霸气外观高调的完成商务接送的任务,更是通过头等舱般的豪华款待让来回的路程变成一种享受。


全新传祺M8游艇式环抱座舱

全新传祺内饰采用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中控副仪表台升级为全新的瀑布式造型,布局简洁,增加线控换挡,整体中控感知品质和科技感大幅提升。而且,全车内人手可触及的区域均采用软质包覆表皮,拥有触手可及的细腻质感,蓝黑和棕米的两种内饰配色方案将车内轻奢优雅的格调更为凸显。此外,全新传祺M8凭借严苛的环保选材工艺和具有车规级CN95高效空调滤芯的空气管理系统,以及360全方位静谧车身技术,更是打造出深海级静谧的健康空间,让消费者能够舒享到豪车级的寂静和呼吸。

为了给到消费者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全新传祺M8的座椅设计“椅人为本”,前中后排都进行了人机优化,贴合感更优。驾驶座椅增加至8向电动调节,更便捷的满足不同用户的坐姿需求,舒适性提升。第二排的专属航空座椅也新增了靠背电动调节功能,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格、小桌板等配置的丰富也让乘客更加便利,而且还进一步优化了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的效果,尊贵感更浓。除此之外,就连第三排的座椅也增加了靠背调节功能,真切做到了让乘客在每一个位置都能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豪华款待。

超强大脑,实现豪车级的智慧出行

除了霸气的外观和舒适的乘坐感受,高端MPV更为凸显价值感和豪华感的地方,莫过于它有着区别于其他车型的高科技配置和智能互联体验。

全新传祺M8作为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不仅有豪华尊享的头等舱舒适体验,更有领先的智驾互联体验。其升级搭载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实现了“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让它成为全球首款拥有全场景智能生态座舱的MPV,为用户带来独立娱乐空间、四音区识音、共享互动空间以及后排尊享服务。不仅能够实现多乘客独立的智能语音控制,还能通过共享交互技术,让乘客随时随地同屏互动,共享欢乐。


全新传祺M8ADiGO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同时,在智能驾驶体验上,全新传祺M8增加了更高性能的传感器,并对硬件平台进行了升级,使其拥有全自动泊车FAPA、智能限速巡航IACC、后方车辆穿行制动RCTB等18项应对日常更为复杂出行场景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从而成为拥有L2级别的智能驾驶车型,为商务和家庭出行增添了一份更安全的保障。

霸气的外观、舒享的豪华、领先的智慧,综合实力全新传祺M8拥有中国“埃尔法”的标签绝不是浪得虚名,而且全新传祺M8增配不增价,埃尔法加价的钱就够入手一台全新传祺M8,现在购买还享0元首付,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以实惠的价格为更多精英人群带来了超值的豪华出行新选择。(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