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12月7日开始恢复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

2020年12月03日09:21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昨天下午,焦作发布“关于恢复实施城区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的通告”,通告显示,自2020年12月7日起焦作主城区部分区域恢复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限行范围为主城区影视路(普济路至山阳路段)以南、山阳路(影视路至人民路段)以西、人民路(山阳路至中原路段)以南、中原路(人民路至世纪路段)以西、世纪路(中原路至山阳路段)以北、山阳路(世纪路至南海路段)以西、南海路(山阳路至普济路段)以北、普济路(南海路至影视路段)以东范围内的道路(不含上述路段)。

  通告显示,限行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起,每周一至周四7时至21时限行;每周五7时至19时限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工作日的周六、周日,按对应调休的工作日限行。

  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和6的机动车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周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