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感爆棚!销售火爆的宋PLUS有这些“秘密武器”

2020年12月09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主打“超低油耗”的DM-i超级混动技术从发布后便深受关注,首搭这项技术的秦PLUS与宋PLUS DM有望在明年推向市场。本届广州车展,秦PLUS正式亮相,簇拥不断,燃油版先行的宋PLUS在展台同样人声鼎沸,订单火爆。在“群英荟萃”的广州车展能够赢得“一片天”,宋PLUS口碑如何,能否为明年上市的DM车型打下良好的基石呢?

越级产品实力,树立宋PLUS“真香”消费口碑

多数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都会重点参考各大网站的口碑,以汽车之家为例,在“为什么选择这款车”的问题下,多数网友被宋PLUS的颜值、配置、舒适的驾驶体验所吸引。喜提爱车后,一些网友在“最满意”的主题下对宋PLUS的动力、空间、颜值频频点赞,直呼“真香”。

(宋PLUS网友口碑节选)

作为一款售价11.58万元-14.38万元的超感座驾,宋PLUS凭借宽体、低趴的造型设计,不仅成为中国首款宽体潮流SUV,更是带来了同级独有的宽适空间。仔细翻阅一些口碑,你还能看到“不到15万的价格享受30万的品质”、“高级感爆棚”类似评价,这同样得益于“PLUS级”的配置。宋PLUS拥有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动力总成、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载麦克风及专属充电底座、手机NFC车钥匙及整车OTA远程升级五大全系标配,款款都是标杆,“真香”口碑实至名归。

专业媒体测试,证言宋PLUS超感魅力

要想全面了解宋PLUS,专业媒体测试结果不可忽视。在汽车之家AH-100车辆评测体系下,宋PLUS车辆性能总得分70.1分,满分85分,其中静态部分接近满分,悬架部分也取得了高分。对于宋PLUS的方方面面,评测团队给出了以下中肯的评价。

AH-100评测体系反应的是宋PLUS的综合实力,竞品对比结果则决定了宋PLUS在主流SUV市场能分多大“蛋糕”。在知名车评人闫闯出品的一期哈弗H6对比宋PLUS的视频中,同样为舒适性取向,宋PLUS在城市中低速驾驶的表现上优于H6,在设计、娱乐、舒适性的表现上更胜一筹,引用主持人的话说就是“极致平顺”、“开起来更轻松”、“座椅舒适度完胜,领先中国品牌”,最后成功赢得了购买推荐。

  超前技术布局,造就宋PLUS“黑马”潜质

销量高涨、口碑“真香”、专业媒体赞誉,上市不久的宋PLUS“赢在了起跑线”。回观历史,刀片电池的横空出世离不开比亚迪超前的技术布局,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能够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同样少不了在自主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

俗话说,买燃油车主要看三大件。宋PLUS搭载的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拥有高达38%的热效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配合同样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车平顺性显著提升。底盘方面,由汉斯·柯克倾力调教,拥有同级最小的5.5m转弯半径,配合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从产品亮相的那一刻起,宋PLUS便已经是主流SUV市场中的“黑马”,而热销,则是消费者对于自主研发、持续创新的不断认可。相信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宋PLUS DM明年正式上市后,必将引起消费者的追捧。

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是“新科技 新生活”,新的科技造就新的生活。宋PLUS由三位大师倾力打造,拥有五大全系标配、四大首创、超感旅程双座舱,是一款真正全面PLUS的超感座驾,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目前购车还可享受“3年0息,首付50%起、最高置换补贴5000元”等感享五重好礼,感兴趣的朋友们欢迎来车展现场体验咨询,超感座驾宋PLUS一定不负期待!(潘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