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和漯河市限行时段调整为每日8时至20时

2020年12月10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刘广超李鑫实习生姚程通讯员汪星晨

  漯河

  12月8日,记者从漯河市有关部门获悉,该市对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作出了调整。

  自2020年12月9日起,漯河市环境空气污染程度有所缓解,为最大限度减少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经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2020年12月9日至12月31日期间,将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时间调整为每日8:00至20:00。

  限行区域和限行规定,按照《关于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知》(漯环攻坚办〔2020〕97号)和《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关于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有关要求执行。

  信阳

  12月9日下午,记者从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经研究决定,自12月10日起,将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关于2020年信阳市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的通告》(信环指办〔2020〕94号)中,原限行时段由每日7时至21时调整为每日8时至20时。通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