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精英们!全新传祺M8的2020年末超值大礼请查收

2020年12月10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双十一”的快递还没拆完,又迎来了“双十二”,打工人和尾款人是否都已囊中羞涩?不过对于精英人来说,年末的购物狂欢才刚刚开始,忙碌了一整年的他们是该好好犒赏一下自己和家人了。精英人的犒赏自然不能是手机、衣服这类小物件,本着理性消费原则和投资自己的目的,精明如他们,当然要趁着年底抄底热潮收割一波“韭菜”,选购一辆超值座驾,来开启崭新的2021!

据小编所知,中国豪华商务MPV的创领者——全新传祺M8当下正值大促时期,现在购买可享超级0首付,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且全新传祺M8自身型面大气,品质出众,可平衡家商两用,正是新一代的商务精英“年终抄底”的不二选择。


双面型格,家商两用,尽揽风云

有的人消费是为了物欲享受,而有的人是为了投资自己。一辆好车,既是让家人享受品质的礼物,也是精英们征战商场的体面和气场。全新传祺M8整体造型气势强大,是精英们出入重要场合时拿得出手的“名片”,并有大师、领秀两大系列,可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需求。

领秀系列的前脸具有醒目的大尺寸横格栅,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搭配W型饰条,全面凸显了前脸的立体与高贵;5米车身大气修长,宛如一艘稳重豪华的游艇;后保设计提升尾部体量感,与排气管一体的L型镀铬“獠牙”饰条与前脸相呼应,豪华气场全车贯通。全新传祺M8 领秀系列在突出稳健大方气势的同时,又有时尚冲劲,不管商用还是家用,都能凸显车主的不凡档次。


大师系列的“震天翼”竖格栅前脸更加霸气激进,寓意“纵情山水,阅人生盛景,竖定格局”,3D流光溢彩运动腰线勾勒大气立体车身,使得侧面造型刚劲有力,尾部Master字标凸显定制风格,整车气场强大,磅礴威严,让出行颇具排面。

钜浪动能,王牌出击,自信驾驭

商场如战场,精英们要拿下好订单,抓住好项目,同样也需要拿出“双十二”秒杀时的“快、准、稳”。全新传祺M8具备稳健动力、精准可靠的驾控,可以担当新一代精英们驰骋商场的绝佳拍档。

全新传祺M8采用了“钜浪动力”平台的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双流道增压器等十余项黑科技加持,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组成王牌动总系统,可实现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m,百公里油耗仅为8.3L,为消费者带来澎湃动力体验,真实做到了强劲、静音、节油、可靠。


此外,全新传祺M8使用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底盘调校扎实,在驾控表现上平稳、精准,实现了操稳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散发更多自信魅力。

全维智能,奢享座舱,全局在控

体面的外在、精准的出击,是走向成功的先决条件,运维其中的大格局、大智慧,才是真正玩转人生的关键。全新传祺M8不仅具备大气外观、王牌动能,还打造全维奢享座舱,搭载超强大脑——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双十二”难得的超值之选。

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含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和ADiGO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新传祺M8搭载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可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使其成为全球首款拥有全场景智能生态座舱的MPV。另外,全新传祺M8配备的ADiGO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18项先进的智驾功能,360°贴心安全防护,让驾乘者的商务、家庭出行更安心。

除了全场景智能魅力,全新传祺M8的舒适魅力也格外强大。其多功能二排头等舱真皮座椅不仅配备了舒适型睡眠头枕、电动腿托、独立固定式宽大扶手,还具有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消费者可以拥有随心所欲的舒适坐姿。二排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槽、小桌板等储物空间的丰富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性。无论是家人、客户乘坐,还是精英们的小憩时刻,全新传祺M8都能带给你全维度的放松、解压。


“双十一”、“双十二”之所以会引发一波又一波的消费狂欢,正是因为洞察了大众“买好不买贵”的消费心理。价格高昂并不一定全是“好货”,但趁着“好货”促销时及时抄底则是相当不错的选择。目前,正值具备威严大气外观、钜浪王牌动总、全维智能奢享座舱的全新传祺M8年终大促时期,趁这一波入手,不亏。(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