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升级!联合快充温暖“打工人”出行路

2020年12月14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12月郑州限行如约而至,相比往年,本年限行区域从三环内扩展到四环内。限行升级之下,无数“打工人”面临着出行难的问题。

联合快充作为河南本土充电运营品牌,推出“限行不限量”活动,温暖“打工人”出行路。即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新能源车在联合快充指定场站(南五里堡站、平原站、豫一路站、政五街站、香山路站、西流湖站)充电,即可参与联合快充包月服务费299套餐,享受0元服务费,30天充电不限量优惠。

“联合快充致力于为出行提供绿色能源服务,营造更蔚蓝的天空。在限行的当下,可以说每位市民都为城市的蓝天白云贡献了力量,我们愿意一起守护大家的绿色出行”联合快充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联合快充除了传统的充电服务之外,还有许多特色化服务,如:司机休息室、自助洗车机、餐厅、电瓶补电、文娱角、温暖角等设施。这些服务设施帮助新能源车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客户服务中,让能量传递、让服务传递,让出行更美好。(张艺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