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公务车领域翘楚,全新传祺GA8底气何在?

2020年12月23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排量不超1.8L,价格不超18万元”,这一“双18”政策为公务车采购划定了预算和排量的上限。但这并不代表,公务车要舍弃高品质,选择平庸的车型。如今的自主车型不仅已经具备比肩合资品牌的实力,在相同价位上,自主车型的价值往往更为突出。因此,既要符合采购标准,又要保证高品质的公务车领域,自主车型已经逐渐成为公务用车的宠儿。


就搭载1.8T动力,指导售价17.58万元起的全新传祺GA8 公务版来说,它是广汽传祺的轿车旗舰,代表着广汽传祺造车工艺的顶尖水平,同时也以“华风凌然”设计、劲道长足的动力以及先进的智能科技,为中国品牌公务用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成为备受政采客户青睐的车型之一。前三季度,广汽传祺在国家部委公务用车采购方面销售超过1110辆,其中便不乏全新传祺GA8的身影。全新传祺GA8究竟是以什么样的魅力抓住了政采大客户的心呢?


匠心工艺诠释东方美学,展现旗舰魅力

提到公务车,很多人脑子会立时显现出一个严肃又气派的车形象,因为公务车可以说是政府机关的公众形象代表之一,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因此,在严肃、高端气场之外,公务车也应融合东方美学与时代精神,展现当下中国民族精神的精髓与魅力。

全新传祺GA8为达到这一效果下足了功夫。不仅以五幅“凌云翼3.0”前脸、超5米的大气车格,将“华风凌然”设计神韵淋漓展现,同时其双凌刃前后组合灯、机翼式前雾灯表明全新传祺GA8旗舰地位同时,又增加了一些创新科技的灵动感,凸显出进取而不夸张的行政气质。


全新传祺GA8的钻石座舱更着重表达行政人员的精神世界。化中国山水意象为内饰格局,以流泉双12.3英寸大屏,飞瀑悬浮式中央操作台将国韵美学表达得淋漓尽致,契合行政人员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而镂空水晶电子挡杆,钻石切割中央调整旋钮点缀其中,尽显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严谨之风。

性能扎实,智慧出众,诠释安全魅力

众所周知,政府对公务用车有着极其严格的筛选评价体系,尤其是在警务及军队用车面,对汽车品质、性能的考验则更为严苛。全新传祺GA8以强劲性能与智能科技为公务出勤提供充沛动力和安全守护。


全新传祺GA8公务版搭载广汽第三代1.8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应用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GCCS燃烧控制等国际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66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高效充沛,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更稳健平顺。其底盘配备豪华车型专属的铝合金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以媲美BBA的驾乘舒适性,成为公务人员出勤任务时的“得力助手。

除了性能要给力,公务车的“智商”也要足够出众,才能给予公务人员更安全的保护。全新传祺GA8搭载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集成FCW前碰预警、LCA变道辅助、LDW车道偏离警告等14项ADAS高级智驾功能,自动驾驶达到L2级别,为公务人员出勤节省不必要的精力浪费,以科技之力守护我们的“人民公仆”。

传承品牌高质量基因,凸显高端魅力

全新传祺GA8的产品价值突出,离不开其背后的品牌基因。自成立以来,广汽传祺便立足高端并率先成为完成轿车、SUV、MPV领域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旗下传祺GA8、GS8、M8三大旗舰代表车型频频服务于G20会议、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等高端盛会和国家平台,其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的行政公务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

之所以广汽传祺能够受到众多高端盛会的认可,是因为其产品的高质量为其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年J.D. Power所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广汽传祺再度蝉联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实现“八连冠”,创造下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这份成绩单,足以成为行政公务市场信任广汽传祺的原因之一,成为全新传祺GA8 公务版的最好背书。


无论是产品,还是品牌,要赢得公众、市场,甚至政府的认可,绝非一朝一夕的偶然可以做到。广汽传祺一直以来强化高端制造定位,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工艺能力,最终凭借像全新传祺GA8一样出色的产品,赢得权威机构以及行政公务市场的认可,足以印证中国自主品牌的努力与实力。更值得欣慰的是,自主品牌向上而行的脚步,还在继续(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