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未来有梦可做!EMPOW55属于年轻人的“轻跑”

2020年12月23日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轻人想要的车是什么样?

跑车,无疑是他们儿时就存在的渴望,但其高昂的价格往往让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们直接“自我劝退”。而买得起的车型,更多是拘泥于表面潮流,无法满足年轻人的驾驭激情。因此,这个问题,不只是各大车企要问一问,就连年轻人自己都琢磨不定。

年轻消费市场早就是车企们的“必争之地”,因为他们不仅蕴含着巨大的消费潜力,更代表着汽车未来的审美走向。要留住年轻客户,光做表面的年轻营销确实不行,更应懂得年轻人的真实需求,为他们创造专属的汽车时代。

广汽传祺的EMPOW55,正在这样做。


为年轻人打造“轻跑”,让他们轻装上阵,有梦可做

想要吸引年轻人,必先懂得年轻人。这一届年轻人在物质充裕的时代中长大,理论上,他们应该更快乐、更轻松。但事实上,佛系文化、丧文化在年轻人中盛行,正值韶华的他们,却口口声声念着“人间不值得”。他们对生活失去热爱了吗?不,他们只是正被迫放下内心的渴望。

依据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当低层次需求被满足时,人们就会追求更高层次的需求。在基本生存条件被满足的环境下,年轻人更渴望精神上的自我表达,追求更有品质、有个性的生活。但追求品质、个性,则意味着要付出高昂的费用。而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并没有扎实的经济基础为他们的自我实现来买单,因此,压抑渴望让他们感到焦虑,感到没有希望。


基于这份洞察,广汽传祺以轻跑之名,以战机之韵,打造了全新作品——EMPOW55。所谓“轻跑”,是兼具跑车基因和价值主张,且门槛更低的运动车型,可以让年轻人只花费平民化的费用,就能触摸到驾驶本质和操纵的纯粹乐趣。EMPOW55的出现,近乎完美实现了年轻人适度、节制、不浪费的生活方式与跑车梦想之间的平衡,让年轻人在追求自我实现时,可以不必透支,轻装上阵。

城市“战机”启航,年轻人就要够硬核、够张扬

为热爱和追求而不懈战斗,是年轻人最美好、最热血的姿态。年轻人的座驾,也要和年轻人一样,够硬核、够张扬。作为城市新青年们的“街头战机”,EMPOW55的设计不再沿袭家族化的外观语言、亦跳脱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以一副颠覆者的姿态向时代宣战。

独特的战机主题代表着EMPOW55自由而大胆的硬核战斗渴望。机甲格栅、双侧刀锋气帘在精准转译战机语言的同时,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尾部真四出排气释放真实性能,张扬硬核态度。18英寸垂尾形竞速轮毂、高性能后导流板,以及街头战机绿和引爆蓝的配色,都进一步强化“战机”视觉体验,使得EMPOW55成为诠释自由的极佳载体。整车造型又以“光塑曲面”全新设计语言贯穿演绎,让EMPOW55更具蓄力迎战、一触即发的运动魅力。


除了造型上更契合年轻人的生活态度,EMPOW55更充分诠释了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在活力、年轻化方面的进化。通过“两降三升”,即降车高、短前悬、升轴距、加大轮距、增大车宽,EMPOW55在保证乘员舱空间充裕、合理的情况下,拥有更加低趴运动的造型、低至0.26Cd的风阻系数,燃油经济性与驾控体验全面升级。


EMPOW55,一款为当代城市新青年量身打造的平价运动车,一个能够让这代青年为热爱买单但不透支的理性选择,即将于2021年年中上市,或将以“轻跑”名义开创汽车领域新符号。这便是广汽传祺懂得当代年轻群体真实需求的有力体现,愿他们轻装上阵,有梦可做。(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