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公安与哈啰出行达成战略合作 警企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0年12月29日15: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警企合作,实施科技兴警战略,顺应“互联网+”的发展态势,有效应对经济社会快速变化中产生的新情况、新问题,洛阳市公安局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啰出行”)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于12月28日在洛阳市公安局举行签约仪式,洛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建平出席。

马建平指出,洛阳市公安局与哈啰出行签署警企合作战略协议旨在通过政企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共同推动建立更安全、更高效、更通用的安全出行保障体系,推进全市公安机关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深度结合,并在打击新型违法犯罪、应对突发事件、防诈扫黑宣传、交通安全管控等方面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打击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安全防范能力等维护社会稳定的综合实力,相信通过与哈啰出行的深度合作,一定能够共同对抗花样繁出的新型网络犯罪,能够有效提升洛阳公安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建设平安、有序、和谐的洛阳城市出行环境。

哈啰出行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公大帅表示,今后将通力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公共安全,合力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深化警企合作,精诚合作、互惠共赢,落实共建、共享、共治新机制。

洛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指挥中心、网安支队等相关部门,哈啰出行公共事务部、品牌公关部、两轮车事业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宋向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