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最新通知!有关驾考!

2021年01月29日09:11

来源: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 房琳 史雪琴

  1月28日,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从三门峡市机动车驾驶员管理大队获悉,近期,一些地方出现新冠疫情反弹,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春节将至,返乡流、学生流多流汇集,不断有从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参加驾考,疫情传播扩散风险明显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驾考业务工作,提升大队服务水平,维护正常秩序,现将近期办理驾考业务工作有关要求发布通知。

  具体内容如下:

  一、自1月27日起,前往大队办理业务人员需在支付宝或微信扫描“全国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出示14天内的行程记录。(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出示绿码后办理业务;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需持7天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办理业务)。

  二、驾管大队实施健康绿码通行管理。为切实有效加强人员管控,大队在“线上三门峡”注册驾管大队检测点,办事人员请提前下载注册“线上三门峡”APP,并坚持每天APP内上报个人健康信息,显示为绿码的方可到大队和各考场进行业务办理。凡无健康绿码的人员一律不得通行。

  三、当前正值驾考高峰期,驾考人员急剧增多,为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大队采取增加领证宣誓场次、驾驶证快递邮寄等举措进行疫情防控。请领证人员配合大队安排,做好地址登记等工作。

  四、按照部局、总队有关指示要求,大队现对业务大厅和考场待考区进行了区域划分,增设了“一米间隔线”,并有专门工作人员对办事人员进行引导,请大家做好配合、自觉有序排队,有效避免密切接触。

  五、所有前来大队和考场的人员均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大队做好检测体温、实名登记等工作。此通知随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前来大队办事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如有业务办理咨询,请大家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

  受理室:0398-3831265;

  档案室:0398-3831226。

  工作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