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二度道歉:延长进口QX60变速箱保修期

2021年03月16日11:23

来源:中新经纬

  16日早间,英菲尼迪官方微博就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英菲尼迪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问题发表后续声明,再次道歉并表示将进口QX60变速箱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或20万公里”。

  15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报道称,多位英菲尼迪车主发现自己的车出现了问题:车辆异响、油门失灵、刹车失灵。在一个500人的车友群中,就有200多人的车出现了故障。上述报道还提到,英菲尼迪QX60变速箱故障不断出现,车主们反复向400客服以及4S店讨要说法。工作人员说最多给这位车主延长保修期十年,但是要求车主和4S店签订一份协议,这份协议会对车主进行一些限制,工作人员说,签完以后就不要再去找媒体了,因为他们认为问题已经解决了。

  随后,英菲尼迪官方微博就央视3·15晚会报道问题发表官方声明,对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致歉,并表示英菲尼迪中国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英菲尼迪中国

  16日早间,英菲尼迪官方微博发布后续声明。英菲尼迪称,“我们再次向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表示诚挚的歉意。3月15日当晚,英菲尼迪中国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力求快速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決方案。”

  英菲尼迪表示,“英菲尼迪中国决定:将进口QX60变速箱的保修期延长至“8年或20万公里”(自新车购买之日起,以先到者为准)。同时,如车主在上述延长保修期内在品牌授权经销商处自费维修或更換变速箱,经核实无误后退还相关费用。”

  英菲尼迪还称,“我们进一步优化针对QX60变速箱问题的处理机制。如果车主需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希望对车辆进行检测、维修,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90-9090,转接‘专属客服’进行专项服务。”

  截图来源:英菲尼迪中国官网

  英菲尼迪中国官网信息显示,进口大型豪华七座SUVQX60 起售价格为47.98万元,设计为标配三排七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