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区交警一晚查处65起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1年03月25日09:13

来源:大河网

  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上渣土车来回穿梭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宁田甜文图

  本报讯3月23日,郑州市文化路和丰产路交叉口发生一起渣土车闯禁行“崴脚”事故,路面塌陷一个大坑。而郑州英才街渣土车噪音污染扰民问题也被市民投诉较多,根治难。

  3月23日、24日,顶端新闻、大河报对此进行报道。23日晚,郑州交警开展渣土车等大型车辆违法行为夜查行动。据了解,从3月23日晚8点至24日早8点,负责郑州市北区的郑州市交警五大队一晚上共查处辖区渣土车等大型车辆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中闯禁行5起,中州大道(京水村——杨槐)2起,金桥路香山路1起,农业路(南阳路至沙口路)2起;未粘贴反光标识12起,英才街(花园路——香山路);擅自改变机动车有关技术数据(加灯)1起,香山路(三全路至连霍)。

  而据家住郑州市北区英才街的市民反馈,郑州交警开展夜查行动后,23日晚些时候,没再听到有渣土车从英才街经过,“噪音消失了,不过,希望交警部门这种夜查能开展下去,防止渣土车在居民区肆虐,还居民安静休息环境。”

  “针对渣土车等大型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郑州市交警支队一直在进行查处和治理。”郑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据事发路段附近的商户介绍,23日凌晨4时许,涉事渣土车的后轮陷入坑中,轮胎也被硌爆。不过,幸运的是,有惊无险,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之后,23日晚,记者从现场获悉,涉事车辆已经撤离现场,塌坑也准备挖开,以便查找塌陷原因。

  3月24日,郑州市城市管理应急协调处置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文化路丰产路塌陷的原因已于23日晚得以确认,是热力一根DN700的管道漏水所致,与两个月前维修的位置一样,当时为了保障供暖没有对管道进行更换,仅对渗漏处做了焊接处理。这一次热力公司将对该处管道进行更换,预计还需要两天时间,“预计26日晚之前能修复路面。”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