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合快充桩体“换新颜”

2021年04月14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3月底至4月9日,联合快充对超充场站、热点场站充电桩桩体形象包装实施更新。本次形象包装对桩体进行统一设计,除保留充电指南、注意事项之外,增设独立广告位,实现美观与实用的统一,场站面貌整体焕然一新。目前联合快充南五里堡场站、平原站等场站桩体均已更新,未来所有的超充及热点场站都将采用统一包装,传递更统一的视觉形象,为客户提供更规范的信息传达。

联合快充场站整体视觉识别系统规范,导视、精神堡垒均实现夜间亮化,醒目、美观,为夜间利用波谷电价的司机提供指引。

据悉,联合快充是河南本土首家入围全国规模化公共充电设施运营商,聚焦“城市集中式快充场站”,专注于打造运营服务专家,并通过“光-储-充-检-换”一体化项目实现光伏、储能、智能充换电、电池检测相互协调支撑的能源综合利用模式,为绿色出行服务提供坚实支撑。(张艺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