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多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火车站地区交通违法行为

2021年04月23日09:20

来源:大河网

  联合执法人员在对违章停放车辆进行拖移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宁田甜文图

  本报讯郑州市火车站东广场有个别出租车随意拒载挑客?大河报记者进行了暗访。郑州市交运局执法部门严查,查扣了相关涉事车辆。大河报曾对此进行了报道。

  为维护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安全,4月22日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火车站执法局、火车站综治办、交运执法支队,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周边开展交通违法联合整治行动。

  队员们按照各自分工,沿着火车站东广场外围道路由北至南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拖移占用消防通道车辆、违法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重点处罚占道卸货机动车和快递三轮车,重点查处非法营运、出租车交通违法和其他突出交通乱象。

  最后,队员们在火车站东广场南出口附近,向过往群众和车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呼吁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活动结束后,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火车站地区是城市的窗口形象地区,下一步,交警三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巩固维护治理成效,擦亮窗口,提升形象,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站区出行环境。

  对此,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部门也会组织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专治出租车违规营运等交通乱象。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