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 领克05 PHEV正式上市

2021年05月08日09: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6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领克05 PHEV Halo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插电式混动SUV,官方指导售价为22.77万元。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领克05外观设计,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前脸犀利狭长的大灯组搭配贯穿式前进气格栅,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更多的外观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前格栅上不同颜色的装饰条、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顶侧面的轮廓装饰条、后扩散器装饰条等。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身侧面,采用的溜背式设计强调了其运动属性。车身的双腰线设计贯穿前后车门,增添了车身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毫米,轴距为2734毫米。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Alcantara材质与蓝色缝线相搭配的组合,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触摸屏,并配备了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可实时显示车速、导航、ADAS、车辆安全相关警告等驾驶相关信息。此外,新车还配有21项智能驾驶辅助设备,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系统综合功率262Ps,系统综合扭矩390N•m,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综合续航里程超800km,综合油耗1.4L/100km。同时,领克05 PHEV提供电动模式、混动模式、动力模式、经济模式、电量保持模式4+1种驾驶模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