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本土充电运营品牌联合快充小程序全面升级上线

2021年05月12日15:34

来源:顶端新闻

大河网讯 5月7日,河南本土充电运营商品牌——联合快充小程序全面升级上线。

目前,联合快充小程序链接275座充电站、2250个桩、2880把抢。除包含联合快充自营场站、公交场站外,还互联互通的其他充电运营商。全面升级的联合快充小程序新增电池检测、专属客服、个人积分等功能,优化站点信息、智能搜索、便捷地图等内容,提升用户体验。

据悉,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带来充电市场竞争的加剧,充电运营商在加快线下网络布局的同时,持续发展线上平台。联合快充为适应移动互联网用户习惯,更好满足新能源车主充电需求,线上线下结合,线下首开超级充电站运营模式,不仅解决新能源车主充电期间的线下需求,线上自主研发的联合快充智能充电平台,持续优化小程序,让第一次通过联合快充充电的用户,也可以便捷、无忧充电。(张艺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