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现代伊兰特新增车型上市

2021年05月14日08:4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中国网汽车5月12日讯 (记者 王芳)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北京现代全新伊兰特新增车型上市,新款车型为240TGDi DCT GLX精英版,售价12.38万元。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运动设计理念,犀利的线条搭配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突显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前脸进气格栅向两侧延展的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带来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415mm,轴距为272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侧为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图片来源:官方发布

  在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部分调整,包括中控搭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备了CarLife手机互联,仪表盘采用机械式+3.5英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搭配有一键启动、后扰流板、金属踏板、换挡拨片、座椅/车门内饰版/方向盘红色缝线、专用座椅套、黑色顶内衬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2L。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