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河南迪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为环卫工送来米面油

2021年05月19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彦荣)忙忙碌碌的工作中,保证了环境的清洁,辛劳的汗水里,把平凡演绎成无数精彩。5月19日,爱心企业河南迪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人民路中转站为环卫工送来米、面、油,献上一份温暖。

上午9:40,拉货的车辆来到人民路中转站,环卫工们帮忙把爱心物品卸下车,爱心物品被摆放的整整齐齐。

随后,环卫工们排列整齐,一个接着一个领取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物品。

“我们生活在干净卫生的环境中,城市的美丽与我们息息相关,以后我们将会多为献出自己的爱心,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爱心。”河南迪安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说。

手提米、面、油的一位环卫工人说:作为一名环卫工人,感谢爱心企业给予的关心,我们将更加努力把郑州打扫干净,为市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