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科技 双擎驱动 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汽车河南上市

2021年05月21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2021年一季度,河南省整体货运周转量保持60%的增速,绿色物流贡献量明显增加,5月20日 ,“ 东风福瑞卡混动版系列产品河南上市会 ”郑州举行。

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东风汽车凭借对行业的深知和多年的造车经验,推出了全新的油电混动轻卡系列产品,这将是限行区域客户对新能源轻卡的最佳选择。作为绿色新能源汽车,东风福瑞卡混动产品经理段飒林,东风福瑞卡油电混动车具有更省心,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的特点定会受到河南物流企业青睐。东风福瑞卡会继续坚定对未来城市、城郊物流市场走向的判断,充分结合客户利益、物流用车场景及新能源技术路线发展现况,为城市物流用户提供的最佳物流解决方案。

而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早在今天3月份,郑州市交通运输局就起草发布了《郑州市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在2021年底新能源货车要达到3万辆。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排头兵,工程车事业部义不容辞,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和支持地方政府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的具体实施。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系列产品选择在河南省郑州上市的原因。

作为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系列产品河南经销商,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致辞中说道:“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有着多年的物流装备销售经验和完备的服务网络,立志于服务物流领域客户、创造价值、贡献社会。而东风福瑞卡的品牌主张是‘为朴实的奋斗者送福献瑞’,相信东风福瑞卡与河南昌源的携手一定会为郑州、河南的东风福瑞卡客户创造福音、献上祥瑞。”

随后,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汪宇、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潘崇刚、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莉、郑州豪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鹏、宇鑫物流采购部经理王云瑞等共同见证了现场签约环节。河南昌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立分别与河南省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河南华鼎供应链管理总经理姜奇胜、郑州华夏易通副总经理朱华侨、贰仟家物流采购部部长高银辉等签约。

活动最后,东风汽车股份工程车事业部总经理熊继海向河南用户交付东风福瑞卡混动新能源汽车钥匙。(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