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快充为新能源车免费提供电池检测服务

2021年05月26日11:03

来源:顶端新闻

大河网讯 5月26日,河南本土充电运营商联合快充正式上线电池检测服务,这是目前河南首家为用户提供免费电池检测报告的运营商。

据了解,联合快充电池检测功能是对整车的电力系统、BMS和电池、电芯等模块进行全方面的分析评估,车主通过检测报告,可以清楚的了解到汽车的电池功能表现、电池安全性能、电池损伤情况、潜在风险以及电池的整体表现,获得专属保养建议,安全充电。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安全问题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通过电池检测车主可以做到安全问题前置,保障广大司机的充电安全”,联合快充负责人说到。

目前,用户通过联合快充小程序,在联合快充南五里堡场站、平原场站、西流湖场站扫码充电,可以在线获取电池检测报告。未来,联合快充将会在更多场站开放电池检测功能,为新能源汽车的充电安全、行驶安全提供保障。

据悉,联合快充是河南本土首家入围全国规模化公共充电设施运营商,聚焦“城市集中式快充场站”,专注于打造运营服务专家,并通过“光-储-充-检-换”一体化项目实现光伏、储能、智能充换电、电池检测相互协调支撑的能源综合利用模式,为绿色出行服务提供坚实支撑。(候艳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