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超车,全责!

2021年07月26日09:33

来源:沧州交警微发布

  逆向行驶是道路交通中比较严重的一种主观违法行为,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7月18日,南大港产业园区津汕高速连接线老消防队路口发生一起轿车逆行超车造成三方交通事故。

  当天下午16时50分,刘某某驾驶号牌为冀J5C***小型轿车沿南大港津汕高速连接线由北向南行驶至老消防队路口处驶入逆行车道,与由南向北行驶刘某驾驶号牌为冀J81***小型轿车相撞,刘某驾驶号牌为冀J81***小型轿车又撞到正常行驶的常某驾驶的电动四轮车,造成三方车辆损坏,冀J81***驾驶人刘某和常某乘车人于某受伤的交通事故。民警调取监控视频,证实了冀J5C***小型轿车驾驶人刘某某逆行超车引发的本次交通事故,驾驶人刘某某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原标题:《逆行超车,全责!》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