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社会责任重在担当 2000万元全力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9日07:42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祁驿文图

  连日以来,河南省遭遇大范围持续强降雨,郑州、新乡、鹤壁等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抗洪抢险形势十分严峻,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河南的一场暴雨,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也再一次让所有人看见中国人的众志成城,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长城汽车河南的经销商甚至车主,都积极投入救援之中。

  河南暴雨长城汽车2000万元驰援

  7月20日开始,河南地区遭遇罕见的强降雨和洪涝灾害,作为民族制造企业,长城汽车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其中1000万元赠予河南慈善总会,用于紧急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1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用户受损车辆的救援、检测、维修。

  同时,长城汽车推出多项用户关爱行动:“长城汽车一直有公司先行,销售服务商跟进,车友广泛参与的公益支持体系。”长城汽车中西战区经理谷香保介绍说,目前,不光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WEY、长城皮卡、欧拉、坦克五大品牌,已开启用户紧急救援服务通道,旗下各门店正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长城汽车的车友们也积极投入。

  截至目前,长城汽车组织河南经销商,出动600余位救援人员和200余辆救援车辆,已经免费专业汽车救援2000余次。

  长城汽车坦克车主组成的“郑州坦克团”,长城炮北京蓝天救援机动队至今仍在洪水中奋战,炮火联盟各省队和包括“保定坦克团”在内的全国热心长城车友也在持续支援河南。

  责任担当2025战略为中国而战

  长城汽车在自身快速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同时,也在全力以赴践行“廉信创变共分享”的核心价值观,在抗疫、扶贫、教育、救援等方面发挥出了其作为知名中国汽车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知名的中国汽车企业,长城汽车正在转型过程中,为国家担当、对世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承担着它应有的企业社会责任。

  “创新的中国汽车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站在世界舞台的中央”,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布了长城汽车2025战略——到2025年,实现全球年销量400万辆,其中80%为新能源汽车,营业收入超6000亿元,未来五年,累计研发投入达到1000亿元。

  这意味着,长城汽车实现其发展历史上最完美的一次蜕变——由中国汽车制造头部企业蜕变为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

  持续热销长城汽车领跑未来

  随着转型思路的确定和2025战略的发布,长城汽车继续深化品牌矩阵,朝着“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目标前进,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在旗下现有产品矩阵的不俗表现下,长城汽车上半年累计销售新车618211辆,同比增长56.5%,形成了长城皮卡、哈弗、WEY、欧拉、坦克、沙龙六大品牌矩阵,打造全球潮牌、潮品。

  长城皮卡定位“皮卡领导者”,目标是打造全球前三的皮卡品牌;哈弗品牌定位“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持续深耕经济型SUV市场;WEY品牌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用车体验;欧拉品牌定位“全球最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更加关注城市精品出行;坦克品牌定位“潮玩越野SUV”,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越野品牌;沙龙品牌定位“豪华智能BEV品牌”,以极致豪华、极致科技、极致舒适为理念,打造极致驾乘体验。

  肩负着为国家担当、对世界尽责的社会责任,长城汽车迈开步伐,带着中国精神,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公司的目标前行,长城汽车领跑新赛道、剑指新未来的征程已然开启,在没有退路、方见出路的超越之旅上,长城汽车将以拥抱变局、引领变革的勇气与决心,闯出中国汽车品牌更为广阔的蓝天。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