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服务再升级 T3出行正式启动蒲苇计划

2021年08月10日07: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司机可转岗成为司管、司机服务站2.0落地南京等7城……8月6日,T3出行宣布启动司机专属关怀计划——蒲苇计划。该计划包括三重保障、司机专线、福利关怀、尊享服务等多项内容,为司机提供更多福利和保障。

  “通过蒲苇计划,在不断升级司机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激励司机为乘客提供更优质服务,进一步助力网约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T3出行CEO崔大勇表示。

  “司机是我们最珍视的同伴 值得被更好的对待”

  据介绍,T3出行自2019年7月上线至今,平台司机不仅护航超过2.6亿次安全出行,还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一方面,2020年,面对疫情,T3出行在武汉、南京、重庆等地组建保障车队,司机师傅们争相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累计提供近24万人次出行服务。近日,为更高效支持南京疫情防控工作,继重启南京医疗保障车队之后,T3出行成立南京特别行动车队,全力保障禄口封控区出行需求。

  另一方面,T3出行司机参加义务献血、高考保障车队、护航大一新生参加南京62所高校开学典礼等25场公益活动,平均每月就有1场。

  司机师傅们的热心奉献也得到了乘客认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3出行司机累计收到乘客表扬430万次,其中包括了215面锦旗。值得一提的是,迅速劝阻跳江轻生乘客的司机宋波,获得了南京市见义勇为表彰。

  “司机服务好乘客,我们服务好司机。”持续做好司机服务是T3出行激励司机提供更优质服务的重要一环。比如,2019年,成立“司机党员之家”,让流动党员在T3出行有组织上的“家”;今年6月,联手与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打造全国首个“网约车平安驿站”,为南京司机提供安全培训和心理疏导等服务。

  “每一位司机都是我们最珍视的同伴,他们值得被更好的对待。这两年中,虽然我们做了一些司机服务工作,但是做得还不够。”崔大勇说。

  因此,T3出行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司机关怀计划——蒲苇计划,旨在让司机享受到更多福利和保障。

  提升司机职业幸福感 激励司机提供更优质服务

  据悉,蒲苇计划由三重保障、司机专线、福利关怀、尊享服务等部分组成,将逐步落实在薪酬政策、节日关怀、司机成长、线下服务等方面。

  无论是针对大量司机的调研,还是面对面沟通反馈,薪酬政策是绝大多数司机最为关注的话题。作为三重保障的重要一部分,T3出行将制定更为稳定的薪酬政策,让司机跑车的收入稳定且可预测。

  在此基础上,T3出行将构建畅通的晋升通道,为符合条件的司机开放司管等岗位,帮助司机实现个人角色的转变。截至目前,已经有64名司管从一线司机中成长起来。

  除了保障司机收入稳定,鉴于司机师傅每天奔波在路上,T3出行也为司机休息、洗车、用餐出了招。目前,其正在推进司机服务站2.0,首批覆盖包括南京在内的7座城市,将陆续提供免费洗车、免费休息室、平价午餐服务。比如,位于南京的7家司机服务站已经提供免费洗车和平价餐服务。

  另据介绍,T3出行还升级了福利体系,让司机师傅可以获得福利奖品,以及充电卡、洗车卡等司机周边服务。

  这只是T3出行做好司机服务的一个缩影。面向未来,T3出行将在司乘生态建设上推出更多举措。“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从而为用户、司机、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过去是这样,现在是这样,未来更是如此。”崔大勇强调。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