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与韩国合作伙伴就造车进行谈判

2021年08月10日09:14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最近几周,关于苹果造车的传言有所减少,最近只有该公司扩大了加州自动驾驶测试车队的新闻传出。但是,据韩国媒体报道,苹果与其韩国合作伙伴就造车进行的谈判正在取得进展。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与多家韩国电动汽车零部件制造商进行了接触。报道称,一位直接参与这一事件的资深行业高管透露,苹果公司管理人员一直在韩国,与该公司在半导体和显示器领域的韩国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与智能手机业务类似,苹果也希望在韩国为其电动汽车业务寻找合作伙伴。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没有与韩国厂商的合作,苹果将无法完成其造车计划。据我所知,苹果已经与LG、SK和韩华进行了谈判,但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

  在过去几个月中,有报道称苹果已经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讨论了合作的可能性。这些企业包括现代起亚、日产、宝马和Canoo。外界曾一度认为,苹果将肯定与现代起亚达成合作,但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

  目前,外界尚不清楚苹果的具体意图,即该公司是要生产用于零售的汽车,还是推出打车服务,或者只是为其他车辆开发相关技术。苹果将在何时发布汽车类新产品,现在也不明确,只是有报道称该公司会在2030年之前发布该产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