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国汽车销量出炉 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连续5个月超过10%

2021年08月26日07:18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记者 郭丁然)7月份全国汽车市场销售数据出炉,月销量164万台,整体表现平稳。新能源汽车表现亮眼,连续5个月市场份额超过10%。

  近期,乘联会和大搜车智云分别发布了7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销售数据报告。

  大搜车智云的报告显示,7月全国乘用车零售销量164.0万台,销量连续4个月维持在165万台左右,和去年同期相比变化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板块,7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销量21.6万台,虽然销量环比变化不大,但市场份额13.1%,已经连续5个月突破10%。

  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7月新能源车市场TOP10品牌头部效应显著,份额达66%。各品牌销量普遍跑赢大盘,仅特斯拉遭遇重挫,销量环比大幅下跌68.4%,7月份销量为9072台。

  7月份,比亚迪在全国市场销量4万余台,超过五菱,夺得销量冠军。

  随着新款车型市场认可度的提高,7月份大众新能源车销量创新高,达到9082台。

  在车型销量排行榜上,第一位是五菱宏光miniEV,销量30180台,排名第二的车型是售价超过30万元的理想ONE,7月份销量达8823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