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0迎中国首秀 捷尼赛思加速产品布局

2021年09月01日11: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继7月26日,G80和GV80联袂上市,正式开启捷尼赛思在华新征程后;8月29日,捷尼赛思又在2021成都车展呈现上G70中国首秀,以此加速开拓中国市场。

  产品之外,捷尼赛思更注重创造消费者体验,即围绕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中的每个细节而展开,通过以人为本、便捷、透明和诚信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8月29日,捷尼赛思又在2021成都车展呈现上G70中国首秀,以此加速开拓中国市场。今年以来,捷尼赛思品牌动作不断:4月2日,捷尼赛思品牌“脱胎换骨”之后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渴望在中国高档车市场分得一杯羹;7月26日,G80和GV80联袂上市,正式开启捷尼赛思在华新征程。

  对此,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表示,“自今年四月品牌正式入华以来,我们很快完成了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两款车型的上市。现在,是时候拓展我们的产品线,进一步触达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这也代表着我们对品牌在中国市场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聚焦至新车,捷尼赛思G70前脸具有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元素“灵感之翼”LED车灯、更低伏的“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以及宽阔的引擎盖;“浩漾之雅”车身流线则为极具肌肉感的车身设计增添了一份优雅;车尾同样拥有“灵感之翼”LED车灯,搭配简洁的车尾线条和醒目的捷尼赛思英文字母车标联袂演绎了品牌独特鲜明的设计美学。进入车内,捷尼赛思G70演绎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包括可便捷操控的捷尼赛思信息娱乐系统。

  配置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了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包含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15个扬声器)等。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可达245马力,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足以为驾驶者带来动感的体验。

  何睿思则表示:“作为捷尼赛思引入中国的又一款产品,我们相信捷尼赛思G70将以其独特的动感魅力,吸引更年轻的‘捷尼赛思一代’,拓展我们的消费群体。”

  产品之外,捷尼赛思更注重创造消费者体验,即围绕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中的每个细节而展开,通过以人为本、便捷、透明和诚信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基于这样的理念,捷尼赛思专为中国市场创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为消费者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该商业模式已通过上海和成都的捷尼赛思之家落地,并将在捷尼赛思中心得以延续。作为消费者触点的延展,捷尼赛思中心由品牌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开设,提供汽车4S店的全方位服务,顾客和捷尼赛思车主将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享受一应俱全的定制化购车咨询、车辆保养及其它售后服务。基于更开放、更透明的理念所打造,捷尼赛思中心的设计不仅完美演绎品牌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与美学理念,还以更全面的服务为顾客和车主呈现捷尼赛思非凡体验。捷尼赛思中心将于今年九月和11月在上海和成都先后开幕。

  同时,针对同款车型及配置,捷尼赛思在中国市场所有销售渠道均适用统一售价。“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使每一个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在每一次与品牌的互动中都能享受由专属伙伴所提供的一对一优质服务体验。此外,率先于上海和成都落地的“捷尼赛思随心取送车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和车主带来极致便捷的体验,包括预约试驾、上门交车,以及为特定维修保养的车主提供该城市内任意指定地点的取送车服务。

  此外,“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还将以周全的质保和真挚的服务为基础,为车主提供五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和免费保养服务,以及五年内不限里程的中国大陆地区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保障车主的每一段旅程。(中国经济网记者 郭跃)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