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收购韩国SK在华汽车租赁业务

2021年09月10日09:30

来源:中新经纬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丰田将通过涉足销售金融的子公司,从韩国大型财团SK集团收购在中国的租赁业务。丰田金融服务公司的中国法人将取得总部功能位于北京的“SK租车”的全部股权。

  报道称,丰田金融服务没有公开收购额,据估计约为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9亿元),预计9月底之前完成。

  据报道,SK租车以中国的主要城市为中心开展业务,拥有数千辆面向企业的出租车辆。2020年的营业利润换算成日元超过1亿日元。丰田金融服务此前在中国以面向个人的贷款为主拓展业务。将通过此次收购,在当地专卖店的配合下,扩大租赁业务的对象地区。

  企业官网显示,SK租车成立于1996年,总部在北京。为客户提供长期租赁、短期租赁及以租代购等专业、全面的汽车出行服务,并配套道路救援、车辆维保、车辆管理等一系列增值服务。目前,SK租车在中国已覆盖4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5000台运营车辆。(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