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星 2荣膺 “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大奖

2021年09月30日08:34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极星 2(Polestar 2)以其低排放、双电机电动动力总成系统荣膺 “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大奖(Wards 10 Best Engines & Propulsion Systems )。

极星 2荣膺 “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大奖

  “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大奖起源于 1995 年,由世界权威汽车调研和分析机构——WardsAuto主办,每年评选出创新的发动机和动力系统。在 2021 年的评选中,WardsAuto 团队耗时数月,共测试了 39 款车型。其中,电动汽车所占比例相较以往显著提高。在 WardsAuto 评估的车型中,46%的车型配备了完全混合动力系统或电池动力传动系统。极星 2 脱颖而出,成为上榜沃德十佳发动机和动力系统的车型之一。

极星2

  WardsAuto评审组表示:“极星 2之所以能上榜是因为它几乎拥有一台完美纯电动汽车的所有要素。尽管极星 2 的续航里程和输出功率都并非电动车之最,但它的百公里加速却十分优异,驾驶乐趣十足。”

  极星北美负责人格雷格·亨布鲁(Gregor Hembrough)表示:“非常荣幸WardsAuto 专家团队能够授予极星 2 ‘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的荣誉。 为了打造出性能卓越的电动车,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该奖项是对我们的认可。随着极星 2 单电机版的推出,用户可以通过更多方式体验到这款载誉满满的发动机。”

  北欧电动车极星 2产品系列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搭配64kWh和78kWh 2款电池包,共三款车型,售价范围为252,800-338,000元。在此基础上,极星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套件和配置供用户自由选择。

极星2全新产品系列主要参数

  对于追求性能表现的用户,极星2双电机长续航版本搭载前后共300kW电机驱动系统,提供了4.7秒的百公里加速表现。相比首发版车型,电池包由71kWh升级为78kWh,NEDC续航增加至512公里。而对于续航有更高要求的用户,极星2的单电机长续航版本搭载170kW单电机,匹配78kWh电池包,最大续航为565公里(NEDC),充分满足用户城市和城际出行的需求。单电机标准续航搭载165kW单电机,匹配64kWh电池包,最大续航为485公里(NEDC)。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