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城区汽车促消费 “双11”“驾享潮生活 ”拆”百万盲盒

2021年11月11日16:01

来源:大河网

  2021管城区汽车促消费 “双11”来管城“驾享潮生活百万盲盒等你活动盛大启幕

  为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上级关于促进消费升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释放消费需求,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为原则,11月10日上午10时,2021年管城区汽车促消费——“双11”来管城“驾享潮生活、百万盲盒等你拆”活动正式启动。管城区商务局、紫南街道办事处、中石化郑州分公司、部分车企代表等嘉宾莅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020年管城区云车展资料图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管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管城区商务局局长毛楠表示,在郑州连续遭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为帮助区内企业尽早摆脱疫情影响,尽快恢复正常经营,落实好稳企业、保就业、促销费的工作重点,管城区政府开展本次活动,一方面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决策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另一方为进一步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释放消费需求,按照“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传媒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借势双11消费节点,鼓励企业开展联动活动,引导热点消费,做好媒体推广,形成消费集聚效应,竭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2020年管城区云车展资料图

  同时,管城区商务局局长毛楠在讲话中表示,此项活动也是管城区商务局持续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工作的具体提现,区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店小二”姿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和关键点,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感受到真心实意服务的态度、温度和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2020年管城区云车展资料图

  在本次活动中,成品油企业负责人及辖区车企代表也纷纷发表感言。中石化负责人、部分车企代表负责人也表示在2021年上半年开展的汽车促消费活动中,无论是新增订车还是营业额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提车客户更是一致好评,都夸赞此次活动确实给力。成品油方面,汽油日均增量、APP下载量、新注册用户、加油卡办卡量新增和储值也都是水涨船高,他们都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期待,同时,也将带给广大市民更多的优惠福利。

  据悉,本次促消费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6大盲盒和一个加油惊喜礼包。分别是:到店礼盲盒、保养无忧盲盒、订车礼盲盒、金融礼盲盒、置换礼盲盒、加油礼盲盒。每一个里面都有超多的实惠领取,同时,还有惊喜的成品油企业带来的加油惊喜礼包。并且,为了配合疫情防控的需求,本次活动设置了线上扫码开盲盒,选择惊喜优惠预约到店看车、试驾、购车。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模式,同时也给消费者准备了更优惠的福利,让消费者来管城,能够买到安心的好车,享受丰厚的福利。

  接下来,管城回族区各汽车销售企业及成品油企业都将持续推出更多惠民优惠政策,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错过。

  活动详情可扫码查看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