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氪」来豫!极氪001亮相2021郑州国际车展

2021年12月11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8日,2021第十四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再度开幕,潮流科技品牌极氪携豪华猎装轿跑ZEEKR 001重磅亮相。作为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的首款猎装轿跑,极氪001凭借优雅的猎装设计、极致的操控性能、越级的智能配置以及超长的续航实力,迅速吸引了郑州用户的极大关注。

秉持“不做无聊的智能电动车”信条,ZEEKR 001不仅具备出众的设计与极致的操控性能,还大量加入数字化、智能化亮点,打造了全新智能座舱,诠释了极氪产品面向零世代用户的前沿科技与创新理念,彰显了极氪品牌用户思维与潮流豪华气质。

续航方面,ZEEKR 001最大搭载100kWh的“极芯”电池包,同时具备在理想条件下充电30分钟SOC从10%到80%的极致补能速度,其中超长续航单电机WE版车型能达到充电5分钟,NEDC续航增加120km的快速补能效果,带来极致出行体验的同时消除用户的里程焦虑。

随着10月23日ZEEKR 001正式开启交付,极氪的补能体系以及售后服务体系正在持续加快完善的脚步。截至目前,极氪正在全国超过10座城市建设包含极充、超充、轻充站在内的自建充电站,同时极氪充电地图接入的第三方充电站覆盖全国307城,共计25万+充电终端。一站式家充服务实现全国覆盖,已服务172座城市车主。

不久前,极氪发布了用户服务品牌ZEEKR Care,将智能化融入进用户服务体系当中。目前ZEEKR Care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31个省208座城市,伴随ZEEKR Care服务的逐渐落地,将实现为用户服务提供更多全场景覆盖。

目前ZEEKR 001为用户推出三款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有双电机、单电机两种动力、三种续航里程可选,其中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3.8s。针对年末购车限时权益,2021年12月31日(含)前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享5000元抵12500元的车款优惠,同时还将享受免费送设计师推荐电光蓝车身颜色、WE版赠送21英寸大轮毂、YOU版终身免费充电等福利。ZEEKR 001车主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流量、终身道路救援的保障权益,并享受免费赠送和安装家用充电桩的服务。此外,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出发点,极氪还为2021年的所有大定用户精心准备了一份交付大礼包,来回馈广大用户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首款全面超越概念车的量产车,ZEEKR 001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集聚潮流个性、科技质感、驾驭乐趣的纯电豪华座驾体验。本次车展,极氪推出科技感十足的前卫互联、新奇好玩的互动装置,带领Z客玩家解锁极氪潮流科技。整个展台被打造成「曙光之城」:曙光公园、氪·实验室、心情贩卖机、神秘胶囊、零碳实验室,以沉浸式的互动带给观众超越感官的视听体验。

12月8日-12日,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B2展厅8号展位,「极氪」即刻来电!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前来打卡体验。(孙彦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