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缤越11月热销17068辆创新高,持续领跑小型SUV市场

2021年12月11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继累计销量冲破40万大关之后,吉利缤越又打破了今年以来单月最高销量记录。11月,缤越销量17068辆,环比增长29.4%,同比增长10%;今年1-11月,缤越累计销量129142辆,持续保持月均过万的增长速度,销量节节攀升,上市37个月以来总销量超41万台,持续领跑小型SUV细分赛道。

在长期由合资品牌占据主导地位的小型SUV市场,缤越火速出圈堪称“现象级”的案例。作为吉利品牌年轻化的代表车型,缤越定位精准,致力于“成为Z世代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自2018年上市以来,凭借运动潮酷形象、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智能化的配置迅速掀起消费热潮,缤越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上市8个半月销量超过10万台,目前累计销量超过41万台,畅销东欧、中东、非洲、亚太、拉美等全球20个国家,成为跌宕起伏的车市中的一匹黑马。

好的产品会说话,作为吉利历时4年打造的B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造型方面,新缤越采用全新能量风暴设计的前脸造型,整体更年轻、更新潮,令人过目不忘;动力方面,新缤越推出1.5TD+7DCT以及1.4T+6DCT/6MT三套黄金动力组合,1.5TD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7.9S远超同级,1.4T版本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6.1L,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用车需求的同时,还提供了诸如弹射起步、赛道模式、排气声浪在内的驾趣组合,充分满足年轻人的驾驶乐趣;科技配置方面,新缤越拥有AEB&AEB-P城市预碰撞系统、ELKA车道紧急避让以及RPA遥控泊车在内的20余项智能安全配置,尤其是最新升级的吉利银河OS系统虚拟助手实时在线,让出行变得好玩有趣。

不论从外观设计、动力性能还是科技配置等方面,新缤越将小型SUV市场的产品标准,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对于今年8月推出的全面升级的新缤越,市场给予了最直接的热情反馈,其销量一路走高,再次成为10万级小型SUV“没有对手”的标杆车型,引领小型SUV市场的消费趋势。

今天的年轻人选择缤越,不仅仅是选择一辆车,更是选择一种能够代表自我的出行伙伴。用户口碑中,好看、新潮、高颜值设计成为用户的选购理由之一。总体来看,开缤越出行,一方面是年轻人对智能化驾驶趋势的主动选择,另一方面,也展现出年轻人有主见、有个性的姿态,彰显出对中国品牌的认同与自信。

作为一款定位全球化的车型,缤越不仅稳坐自主品牌小型SUV冠军的头把交椅,更收获了全球41万多用户的口碑。目前,缤越已在菲律宾、科威特、沙特、俄罗斯、白俄罗斯、卡塔尔、黎巴嫩、马来西亚、缅甸、哥斯达黎加、智利等全球20个国家上市热销,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车”,未来缤越销量必将迎来持续增长,大有可期。(孙彦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