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推出线上二手车业务 平台名为CarBravo

2022年02月10日08: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2月10日报道埃菲社近日报道称,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一项新服务,用于“在线”和通过经销商销售二手车,该服务平台名为CarBravo,将与Carvana或CarMax等在线汽车销售巨头展开竞争。

  报道称,通用汽车的新服务公告是在福特推出名为福特BlueAdvantage的类似服务产品近一年后发布的。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arBravo平台将于今春正式推出,公司将立即开始招募雪佛兰、别克和GMC经销商参与该服务。

  通用汽车的第4个品牌凯迪拉克定位于豪华车市场,正在做自己的二手车销售服务。

  通用汽车表示,CarBravo的创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并获得更多二手车库存。通用汽车经销商估计有约40万辆二手车的库存。

  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北美总裁史蒂夫·卡莱尔表示,CarBravo提供的车辆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以及通用汽车的中央二手车库存。

  卡莱尔还表示,CarBravo服务将提供通用汽车品牌的车辆和其他制造商的车辆。

  他补充说:“CarBravo旨在为客户提供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他们想要的地点,以在线、在经销商处或两者兼有的方式购买车辆的便利。”

  CarBravo的所有车辆都将接受检查和“调整”以符合服务标准。

  通用汽车决定推出CarBravo之际,由于芯片危机导致新车短缺,二手车市场正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通用汽车提供的数据,美国每年销售的车辆中有70%是二手车,而这些销量中有很大一部分控制在Carvana和CarMax等平台手中。(编译/韩超)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