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来看全新第二代GS8是怎么做的?

2022年03月09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迅速提高,家庭用车成为最日常的使用场景。但与此同时,成年人的疏忽与孩子们安全意识的缺乏,也不时出现小朋友出行安全受到威胁的情况。近日,疾控、公安交管、法学、医学等各界专家共同呼吁,将儿童安全座椅写入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保护儿童乘员的安全。

儿童安全座椅对儿童的保护作用早已被证明,而除此之外,车身架构以及车辆主被动安全防护,也对儿童乘车安全有着相当大的影响。

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在上市后便凭借出色的安全品质,圈粉无数消费者,成为他们安全可靠的“出行守护神”。

靠谱防护罩:严苛标准造就可靠性能

在开发之初,全新第二代GS8就将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了首位。整车按照国内最高安全标准开发,同时满足2021版C-NCAP五星安全以及C-IASI优秀标准。

作为GPMA架构L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二代GS8在车身优化上下足了工夫。在各种碰撞工况中,实现了最优的吸能和传力要求的车身架构,能够始终确保乘员舱的结构稳定可靠。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车身大量应用超高强钢和超高强度热成型。其中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的强度达到1500Mpa,相对于上一代产品,其应用比例提升至17%,车身刚度提升了25%,为家庭用户的出行提供全方位护航。

同时,全新第二代GS8在约束系统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侧气帘覆盖面提升67.8%,充分覆盖一排、二排和三排两侧驾乘人员头部保护区域,在碰撞发生侧充分展开,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精湛的车身工艺技术,全新第二代GS8更是在权威评选中一举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大奖殊荣。

黑科技光环:智能配置提升行车效率

近年来,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网联化在车机交互的应用上越来越广。但在车辆的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第二代GS8同样运用了各种尖端领先的科技,将事故最大限度地“抵挡”在发生之前。全新第二代GS8搭载至多22个智驾传感器,配置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同时将AEB工况覆盖面提升50%,使驾驶者可以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除此之外,全新第二代GS8的不少科技配置,也是为了日常用车安全而准备的。比如技术领先的30吋和60吋的AR-HUD、全面升级的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五感合一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人车合一的AVDC影子车手等。

全新第二代GS8领航系列专属的AVDC影子车手,通过“域控制”技术,将EMS、TCU、ESP、四驱等系统初步集成,并进行一般工况的解析与策略定义,达到车辆自适应动态控制效果。也就是说,全新第二代GS8可以帮助用户调整整车转向响应、行驶稳定性以及过弯平顺性,是一套符合中国人特征的驾乘辅助系统。

童行守护神:贴心功能筑牢乘车安全

针对近年来多次发生的儿童遗留事故,全新第二代GS8顶配车型贴心地配置了儿童下车关怀功能,能及时准确发现各种隐患,能实现全维度的安全保障。通过后排的IMR传感器,若发生儿童遗留在车内的情况,系统就能及时地将遗留报警信息推送至用户手机,防止遗留事故的发生。

当然,全新第二代GS8对儿童的全方位保护可不仅于此。其具备的儿童下车关怀功能,还能再儿童下车时,通过盲区检测雷达,实时捕捉车外环境,以保证儿童下车的安全。当发现后排下车有风险时,全新第二代GS8会通过报警音+组合仪表语言警示,提醒驾驶员和车内人员,避免下车安全隐患。

结语:一直以来,广汽传祺始终聚焦高端,持续以高端突破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在用车安全方面,全新第二代GS8从主被动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入手,精准切入儿童乘车安全等用户痛点,使其收获了一大批家庭用户的认可。

不仅如此,全新第二代GS8在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亮点也相当突出,大七座设计、丰田THS混动技术、“国产最强2.0T”钜浪动力等,也是其吸引消费者的原因。目前由于芯片和零部件供应的问题,GS8的上险数据还在缓步爬升,但是相信在20万级的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全新第二代GS8定能凭借安全、空间等方面的高价值体验,真正实现王者归来。(孙彦荣)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