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加州工厂获2700万美元投资

2022年03月18日08: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对其历史最悠久的美国工厂进行升级,该公司将对这座工厂投资2,700万美元,以提高其产能。

  该工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Long Beach),名为TABC,成立于1972年,雇用着350名员工,负责丰田Tacoma和其他车型的零部件冲压和焊接工作,此外该工厂还负责生产转向柱和催化转换器。

  丰田在3月16日表示,这笔资金将用来为TABC配备新技术,使其能够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进行钢和铝的冲裁.本次升级将使该工厂的金属坯年产量增加到560万块。丰田称新投资将使25名可变员工过渡为全职员工。该公司表示在获得投资之后,他们对TABC的投资总额达到了4.85亿美元。

  TABC总裁Jim Zehmer对媒体表示:“自成立以来,TABC一直在凭借我们生产的各种零部件引领潮流,新的投资表明,我们未来将继续如此。”

  丰田北美分公司企业资源部执行副总裁Chris Reynolds表示:“丰田在加州有着很长的运营历史。这项投资表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此开展业务,在美国各地投资运营,在我们销售产品的地方生产产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