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时代,混动销冠雷凌双擎成为明智之选

2022年04月27日1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随着国际原油价格飙升,国内成品油价格节节攀升,很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更加节能的混动车和纯电车。然而,现阶段选购纯电车还存在几个问题:一是近期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纯电车纷纷涨价,提高了购车门槛;二是纯电车保险费高昂、保值率低;三是纯电动车续航焦虑,全国充电网覆盖面不均,充电效率不高等导致用车体验不佳。

因此,节能低耗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成为更明智的选择。

以雷凌双擎为例,在混动市场连续2年销冠,凭借“更成熟可靠”的混动技术和“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配置,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的更优选择,并推动混合动力的普及潮流。

雷凌双擎,更成熟可靠的混动代表

作为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重要一员,雷凌双擎于2015年国产导入,历经7年市场淬炼,成为中国市场受欢迎程度NO.1的混动车型。2020-2021连续两年,雷凌双擎位居全国HEV车型销量第一。

即便2022年第一季度,国内汽车生产销售因上游原材料涨价和零部件短缺影响,车市供需波动较大,但广汽丰田第一季度228,779辆车的零售成绩同比增长了10.2%。与此同时,雷凌双擎在今年1-3月仍稳居混动轿车市场销量第一,持续保持在混动市场的引领地位,广汽丰田优秀的整车供应链整合能力和品牌活力,也为雷凌双擎在混动轿车市场的交付背书。

作为全球混动领域的引领者,丰田双擎混动拥有近6000项专利,技术先进且成熟可靠。经过25年发展,丰田双擎混动车型迄今已赢得全球1800万用户、中国150万用户的信赖,其品质可靠性备受好评,雷凌双擎的成功,正是得益于丰田双擎混动的强势赋能。

在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中,以HEV油电混合汽车为代表的节能车型堪比“综合体”的存在,其光环点尤为亮眼,动力结构上有电机加持,起步提速更加驾享随心;限牌城市节能指标摇号更容易,让上牌不再只是竞拍或纯拼运气的下下签之选;无需充电更是将第三方充电桩的排队、占用、故障等抽盲盒行为剔除;HEV油电混合车型在燃油时代向电动时代过渡中诠释着诸多避雷要点,加油就走,节能低耗,无续航焦虑,让用户拥有更舒心的用车体验和更多元的选择权利。

雷凌双擎,更适合年轻人的混动车型

当前,新时代消费群体追求产品年轻化、个性化和智能化正成为新一轮的需求点,新能源车作为打破传统制造和科技变革的产物,正在主导用车方式和消费行为的蜕变,尤其以人车互联的数字化体验和智能辅助驾驶体验更是兵家必争的下一个高地。

而雷凌双擎深知年轻消费者对智能化和智能安全辅助的关心,2022款雷凌双擎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13.38万元的双擎进取版起新增CarPlay和HiCar功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基本全系配备。氢电池更可以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保障,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保值率榜单中,雷凌双擎的3年、4年、5年保值率均位居紧凑型混动轿车市场第一。

何况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独创PSD行星齿轮“黑科技”, 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油耗由起初的4.2L/100km降至4.0L/100km,一箱油可跑一千公里。作为HEV油电混合界的代表,雷凌双擎很难不成为大家对标的第一假想敌,这也是我们讨论节能车型必定会提及的对象。

从市场份额,到用户选择,产品新能源化是传统车企转型的第一条赛道,在面对纯电车型用车场景限制和高油价的当下,混合动力车型拥有价格门槛更低,养护成本更低、保值率更高等优势。

而丰田在混动界成熟可靠的技术底蕴更是全球有口皆碑,雷凌双擎能成为中国市场第一畅销的混动车型,也侧面印证了消费对丰田双擎混动技术的认可和对混合动力车型的强大需求,以丰田双擎混合车型为主的新能源车,将进一步刺激未来节能出行的市场需求。(孙彦荣)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