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安阳大河惠民车展来了

2022年06月07日08:02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往届安阳大河车展资料图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文图

  因疫情原因,今年安阳的首场车展——安阳大河车展可谓姗姗来迟,但它却是难得的购车良机。这也是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助企纾困稳定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高效推动各项助企纾困稳就业政策落地落实。

  在着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河报社充分发挥省级媒体的优势,将于6月10日~12日在安阳举办第十二届安阳大河惠民车展,借助会展经济提振消费信心,促进企业稳定发展,帮助安阳市场消费回暖,带动安阳经济良性发展。

  购车有补贴,品牌多、车型全、优惠力度空前

  今年6月份是市民的购车良机,国家600亿元购置税减免正在路上。5月2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表示,为了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决定实施稳经济的一揽子措施,在促消费和有效投资方面,将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元。

  此外,为释放消费潜力,扩大消费市场,更好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运行,安阳市制定了《安阳市2022年“惠民购车乐享生活”汽车促消费活动方案》。4月1日至6月30日,对购买“国六”排放标准乘用机动车的车主,车价6万元以下(含6万元)每辆车补贴金额为600元,6万~10万元(含10万元)每辆车补贴金额为1000元,10万元以上每辆车补贴金额为2000元;购买新能源汽车5万元以下(含5万元)每辆车补贴金额为2000元,5万~10万元(含10万元)每辆车补贴金额为4000元,10万元以上每辆车补贴金额为6000元。

  除了政府的补贴外,安阳大河车展历来是安阳车市价格洼地,由于参展品牌多、车型全,竞争更加激烈,只有在价格上更具冲击力,拿出货真价实的优惠力度,才能在销量上占据先机。作为安阳的品牌车展盛会,参展商家不仅带来其品牌全系车型及首发车型,还拿出年度低价限时回馈。

  现场订车就送大礼包还可参加万元抽奖活动

  作为今年安阳的首场车展,安阳大河车展将众多刚刚发布的新车带到您身边,50余家参展商、市场一线实力品牌,千款热销车型齐聚现场。车展现场只要订车,除了送价值3680元的大礼包外,还可以参与现场万元抽奖活动,奖品除了千元山地自行车、夏凉被、食用油等,更有10份神秘大礼等着大家。

  同时,为了回馈安阳市民对大河车展的支持和厚爱,大河报安阳运营中心和安阳工惠体育、安阳扬帆体育、安阳澳瑞特健身联合决定,携手送给来参加车展的朋友一份礼物,凡是来现场参加第十二届安阳大河惠民车展的民众,每人在车展现场领取一份由安阳工惠体育、安阳扬帆体育、安阳澳瑞特健身三家公司赠送的游泳健身卡一张。

  安阳大河车展组委会提醒大家,因疫情防控,请各位参展的朋友佩戴好口罩入场,进场要扫场所码,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建议大家错峰看车,并保持安全距离哦。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