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再进化 广本飞度無限MUGEN版售9.68万元起

2022年06月07日09:53

来源:中国经济网

  6月6日,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售价为9.68万元起。新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品牌無限MUGEN操刀,基于第四代飞度进化而来。官方透露,飞度無限MUGEN版将开启“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和服务”的新销售模式。

  无论是飞度自身的实用性和可玩性,还是無限MUGEN加持所带来的热血信仰及高品质保证,都使得飞度無限MUGEN版实现“超跑”再进化。这不仅降低了年轻人享受Honda运动魅力的门槛,而且还为飞度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信仰魅力。

  6月6日,广汽本田飞度無限MUGEN版正式上市,售价为9.68万元起。新车由本田御用改装品牌無限MUGEN操刀,基于第四代飞度进化而来。官方透露,飞度無限MUGEN版将开启“线上销售+线下体验和服务”的新销售模式。

飞度無限MUGEN版售价 直播截图

  作为本田玩家最容易接触到、最喜爱的车型之一,飞度从诞生起便和無限MUGEN结下了深厚的渊源:無限MUGEN于2004年东京改装车展上发布Fit Dynamic概念车,随后的一年,無限MUGEN发布量产版本飞度無限MUGEN运动套件,第一代飞度無限MUGEN版应运而生。伴随着飞度经历的四代演变,無限MUGEN均为其研发了丰富的套件和用品。

  此次上市的飞度無限MUGEN版,是中国首款無限MUGEN原厂量产车型,新车上牌合规、行驶合规,且装配的套件同享整车质保,并属保险理赔范围。

飞度無限MUGEN版 企业供图

  外观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以“Dash”(速驰)为设计理念,整体外观更加前卫、犀利、精致、现代,展示出极致的运动特性。新车采用全新的定制版前中网、更运动的定制版包围、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以及熏黑运动型轮辋,还有专属的無限MUGEN品牌徽标。

  内饰方面,飞度無限MUGEN版与现款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差别不大,如经典的两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新车中控区域增加了一块带有無限MUGEN字样的专属序列标牌。

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 企业供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地球梦科技”1.5升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高功率达96千瓦,最大扭矩达155牛·米。新车还对行驶性能做了优化调校,通过油门全开加速时的升档控制和本田独有的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实现线性的加速感受。

  除飞度無限MUGEN版外,广汽本田还同步推出了2022款飞度潮享天窗版,售价9.08万元起,其在2021款潮享版的基础上,新增天窗和铝合金轮毂,满足消费者更高阶的舒享需求。

  2004年,第一代飞度进入中国市场,得益于优秀的空间表现、燃油经济性以及外观优势,逐渐开创国内A0级细分市场全新局面。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飞度实现销量超11万辆,夺得细分市场销量冠军;2021年,飞度以96326辆的成绩再次登顶销冠。如今,飞度全球“吸粉”近800万,在国内收获拥趸超130万。

  无论是飞度自身的实用性和可玩性,还是無限MUGEN加持所带来的热血信仰及高品质保证,都使得飞度無限MUGEN版实现“超跑”再进化。不仅降低了年轻人享受Honda运动魅力的门槛,而且为飞度品牌注入新鲜血液和信仰魅力,兼容实用和情怀。(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